2007-09-25 16:11:04攸胤

*序曲*─寧×井

            *序曲*─寧×井


           三、二、一…故事開始了。

    = = = = = = = = = = = = =



  遠遠的山,近近的雲。
  近近的山,遠遠的雲。

  山碰的到,雲碰不到。
  山抓的住,雲抓不住。

  所以雲比山遙遠,而且是近在咫尺的遙遠。
  因為你看的到,碰不著。


  這裡是木葉,霧很大,光線很暗。這讓提著滿手袋子的山中井野很不高興。
  「搞什麼鬼啊,這裡又不是霧忍村,霧這麼大還叫木葉嗎?」不過抱怨歸抱怨,對井野來說她正要去做的事情也只能在霧中進行。

  白白茫茫,此時木葉忍者村正遭受從所未有的大霧侵襲,各個路人無不伸手只見五指,每個人都一邊小心不要因為看不到而撞到樹,一邊快速的衝回家。
  這種在路上撞到鬼也只會以為撞到樹的時候正是做什麼都不會被發現的大好時機啊!
  像是,在一戶人家對面種櫻花樹。
  「呼~~終於弄好了。」井野擦擦因為濕氣重在額上凝結的水珠,對眼前的景像得意的大笑三聲:「真是巧奪天工。」
  …「井野,巧奪天工不是這樣用的。」

  井野的笑容倏地僵掉,因為她身後明顯傳來音調比她低很多的男子聲音。山中井野現在的表情就像做壞事被人抓到,而且還不知道抓你的人從什麼時候就站在自己旁邊。
  「………你什麼時候來的………」
  「巡邏的時候就發現了。身為暗部分隊長,看到有人鬼鬼祟祟的抱著一堆東西還大叫"搞什麼鬼啊",如果不上前查清楚就太奇怪了吧。」
  「你那時候就看到我了?那幹麻不直接攔我下來!」
  「莽撞的行為會讓犯人有逃跑的機會,我只是採取比較安全的方式。」
  「犯人?你什麼意思啊!而且後來知道是我,竟然一直站在我旁邊不說破。」
  「我只是以為同樣身為暗部成員的你可以發現我的存在,但是沒想你遲鈍到當我把鏟子遞給你時,妳竟然跟我道謝然後繼續做事。好像那個幫你撿東西的人是歷代火影的鬼魂一樣。」
  「有、有這回事嗎?」
  「遺憾的是,身為分隊長的我對你的觀察力非常不滿。」
  黑髮白眼的男子靜靜漾出一個微笑,續道:「正好阿凱老師和小李正在練習『如何在大霧時用高速奔跑木葉一圈而不撞到任何東西』的修練,因此等你陪我巡邏完以後就請做好加入的準備吧。」
  「你、你……」井野倒吸了一口氣,「好個邪惡的傢伙,我真是看錯你了!」
  「井野,我還沒追究你在別人家對面種樹的光榮事蹟。」
  「………………」

  男子原本淡然的嘴角緩緩上勾,勾勒出帶有一絲得意的笑容,道:「現在是該去巡邏的時間了。」


  靜靜的山巒,遠遠的白雲。
  風起風落,依稀用畫筆點出幾抹身影。
  一高一低,一男一女。
  身形縹緲,長髮飄逸。
  輕輕淡出在畫的終點。

  雲如果泣然,山會流淚。
  就如雨雲落雨時,山會被沾濕。
  山上的雲,雲下的山。
  冽風笑問痴情人。


  第二天,霧散了,天空就像從沒出過霧一樣的清明。

  「所以說,妳種櫻花是因為今天是小櫻的生日。」黑髮男人輕輕笑了。
  「廢話,不然我幹麻偷偷去種,正大光明去就好啦。」金髮女子微微嘟著嘴,還在為昨天的『在木葉奔跑一圈而不撞到任何東西』的修練生氣。
  聽到這句微慍的話,男子的笑又加深幾分。
  「我覺得妳已經很正大光明了。」
  「什麼東西啊!」



  清晨的霧氣蒸發。
  像山巒的男人、如白雲的女子。
  風起風落,依稀用畫筆點出幾抹身影。

  風慢慢旋著,落在青青的草地。
  卻又吹著吹著,把微風吹到抬頭就可以看見白雲的山坡上。
  淡淡的香氣傳來,寂靜的音符環繞在一棵翠綠的大樹下。

  捻起霑在金色髮絲上的樹葉,男子笑得好溫柔。




                              
                             ﹝全篇完﹞
↑幼稚教主↓紫薰 2007-12-31 23:54:15

嘎嘎~~


大大好厲害呀!!


我寫得寧井文梅你好$$


加油喔&&

~深海~ 2007-09-30 08:50:38

加油!加油!:)
話說攸胤<嗯...先暫時這麼叫...呵呵~>最喜歡的cp是哪對啊?
一看就知道我是什麼迷了....呵呵~

版主回應
我咩?我最喜歡的是斷綱。。。。。
那群主角的CP我倒是沒有特別的喜好ˇ
不過我也喜歡卡雛(怪異的CP= =)
或是鳴雛也不錯(笑ˇ)

謝謝大大來留言喔!看的時候好高興ˊˇˋ
(飛吻~~~)
2007-09-30 17:49:32
~深海~ 2007-09-28 22:52:26

加油喔~<寧井是我最愛的cp呢!>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會繼續寫火影同人的ˊˇˋ
有空來泡茶聊天吧。(笑ˇ)
2007-09-29 00: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