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05:25*˙Seiko˙*

Higgledy-piggledy

NEW vocabulary  
→higgledy-piggledy :亂七八糟;混亂


好混亂喔今天
1樓的班級終於跑完了ˊˋ
耍大牌啊你們= =
真是可愛
歷史那什麼大流士的
好不容易想到他
一世二世阿不都是大流士嗎?
小論文都是柯柯在做
真是對不起加感謝x無限
今天拿那大米奇真是囧死我了
主教也很喜歡米奇耶
抱著那隻米奇問了好多問題...
回家,換丹丹囧吧
忘了幫他拍照留紀念ˊˋ
明天要去募發票
到現在一張都沒有集
真是糟糕
果然一年級時的我們真是活力精沛
數學我什麼都不會才糟糕
今天上課真是差到爆
眼睛根本就是打不開
腦袋真是昏沈啊
上體育課測體適能
果然人肥了就是不一樣
仰臥起坐真是退步啊=口=
禮拜六要跑800真是囧死我
光想就可怕@@
最近好多事好煩
段考又快到了
上那什麼公民的
菜鳥喔
自己看還比較好
美萱老師騙我們
說什麼2年級的公民很難
他和徐佩會親自教
結果勒?
噢不
對!還有
我好討厭地科
老師很嗨,教得很簡單
都聽得懂
而且人也不錯
但是會不會寫題目跟老師有沒有教毫無關係
題目難到爆炸
教得根本不一樣
題目要怎麼寫啊
真是的
音樂課都看交響情人夢
其實狠棒
小艾我們要加油XD
我期待2年級的音樂課很久了
因為教室有兩台鋼琴
可以彈雙鋼琴
慢慢練就好啦
明天聽說是孔子日
好像要寫卡片耶
要做的事好多喔
繼續,打起精神

美靜:聖慧同學,振作一點

老師...我會努力的ˋˊ


結論:
雖然囧了一天
可是,上學其實狠棒狠好玩
但是公民、地科要自學,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