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2:38:07☆山下菜菜☆

遙久~八葉抄~

挖~~~~~~~>//////////////////< 遙久時空的動畫版大好ㄚ> 口 < (尖叫>”< )
而且怎麼覺得天真變帥了= 0 =..
第一眼的感覺是..好像ㄚ夾= 口 =”
再加上天真的聲優是我最愛的關智一先生ㄚ(大心)
水野十子老師的畫風到也變的細膩了..^ ˇ ^
不過現在看過的只有~八抄葉~篇..
其他的該怎麼辦呢..人家也想見識一下電玩版的魅力ㄚ> _ < ””””
簡單的角色扮演..我應該可以升任吧= 口 =”
錢.......................(汗..已經被我敗的剎不多了..= _ =)
昨天和朋友聊天得知= 0 =
蘭櫻近期也要改編成動畫拉> 口 < ”...忙月..
好吧= 口 =”..生錢ㄚ~~~~~~~~~~~~~~~~~~~~~~(喊)

”女王教室”+SP也已經訂到了..聽說對方在送貨的速率很快速= =++
那我就放心拉^ 口 ^~現在只剩把錢匯過去了..ㄚ囉哈~I LOVE YOU
緯來在撥映的時候都只跳著看..真史有好多部分根本沒看完整..= ’ =

KOTOKO的歌不錯ㄚ^ _ ^..(笑)一口氣抓了她10來首歌曲當試聽..不過要說比起可愛程度和堀江由衣還有的拼囉~不過KOTOKO在歌曲中有些小走音( ? )...

哎呀..結果到了現在
深雪的新書我還是沒看..= _ =”..游素蘭的奇幻新作也被我放到一邊暫且擱著..(嘆)...念小童帶來的好消息!!!!!!!!!!!!!!!!!!!!!!!..ㄚ古拉回來啦!!!!!!!!!!!!!!!!!!!!!!!!!!!!!!!!!!!!!!!從日本看完光一王子後...ㄚ古拉說他原本只想敗一張海報(折合台灣2000台幣)..沒想到一下無法克制自己發了瘋似的一口氣買了8張阿0 口 0~~~~~~~~~~~世界的貧富差距也太大拉> _ <..ㄨㄨ..淚奔..

好吧..還是讀書吧= _ =..(暗)

上一篇:『有趣的』一百問

下一篇:"小點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