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10:44傻傻★

今天

哈哈今天很無聊

昨天去千華視聽=ˇ=

不錯我喜歡

唯讀座位比較擠=口=(以前在蓽華教室比較大.所以座位很空.哈哈純粹太享受了)

恩哼

阿智坐我旁邊:)

另外一邊坐不認識的

但好像也是新生!!

都沒跟寶貝說到話=口=

他們下課也管好嚴啊

小班制的果然不一樣...

以前在蓽華還可以偷偷跑到辦公室聊天- -

放學去你的都快10點了=ˇ=

我累了屁股也好痛(因為坐太久好嗎=ˇ=?)

去你的還一直給功課

啊A班是沒作業是不是= =??

算了算了♦

哈哈今天便當好好吃!!我喜歡-ˇ-

恩哼英文老師也不錯

哈哈國文老師也不賴

看到好多熟面孔啊=口=

但還是很陌生的感覺

恩哼小老公是我唯一比較熟也認識的=ˋ=

哈哈放學有好多人陪我回家

整個很大陣仗就對了=ˇ=

------------------------------------------

以上是昨天部分

今天無聊到爆了

恩哼都依直待在家

把千華作業寫完筆我就不想再碰了=ˇ=...

恩哼寶貝我好想你啊

你今天去打球了:(

我也傻傻的等了1個小時

沒差辣=ˇ=



至少有打給你就好了!!

恩哼你有開心就好了辣





































































掰掰:)

上一篇:

下一篇:樓下的不要降低我leve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