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20:17:17無心戀棧

情愫

討厭上班 但是我卻喜歡進辦公室

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是因為偶爾會遇到他

我的眼光總是容易特別停在他身上 但我卻又不敢正視他

自己也知道 愛要說出口 但是 不成功便成仁阿

辦公室戀情談不得 自己也知道

最近學長又開始跟我有了聯繫 很奇怪的感覺 認識了好久的人

學長的條件讓人稱羨 應該會是一個好老公 可是他和我之間就是少了點緣分 唉

至於姓王的傢伙 我放棄了 我還是覺得從頭到尾 他給我的 只有欺騙

不提他了 還是想想〝他〞吧 他身材一級棒 雖然有點肚子

但是躺在他身上的感覺一定很棒 哎呀 臉紅了啦

我也知道他的眼光也會注意在我的身上 只是少了開口

現在 我每天都要向老天爺祈禱 讓我們之間多點緣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