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0:10:12阿瘋。

給我的寶寶貝 ..

我的寶寶貝阿 ..
我知道 ..
你很委屈 ..
我能怎麼辦 ..
我該怎麼做 (?)
今天在[嘉課多]”..
我很為難 ..
我壹直不知道 ..
我該怎麼辦 ..
我害你 ..
我把你害慘惹 ..
以後ˋ..你面子往哪放 (?)
.. 我能說甚麼 ..
我 ..
好對不起你ˇ..
對不起ˇ..
我該怎麼做 ..
好想從3F教室往下跳ˋ..
跳下去ˋ..我就沒煩惱ˇ..
只要跳下去ˋ..甚麼事都會自由 (?) ..
心裡想ˇ .. 那你呢 (?)
我放不下ˋ ... 我走掉後ˋ..
你會怎麼樣ˋ.. (?)
現在想壹想 ..
我不想再失去你ˇ ...
我該怎麼做 (?)
告訴我好嗎 (?)
我愛你 ..
你呢 (?)
好想你ˇ
你呢 (?)


對不起ˇ..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