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22:47:01。笨笨。

。釋懷。


因為他們 我 在一次的

回頭看了許多過去的故事

回頭想了想 過去一年的故事

我 突然間 想通了

他 原本 就不該屬於我

他 與 我 屬於不同的世界

將自己抽出這個世界

像是看電影般 在螢幕的外面

我發現 其實 是我闖入了他的世界

回頭看看 其實 我一直辜負了很多人

一直 把別人的關心 當垃圾

最後的疼愛 是放手 是祝福

我 放手了 我 真心的祝福

未來 有一天 在路上相遇

我 又會用什麼樣的心境面對呢!

我想 我會微笑 

謝謝你 讓我發現 

還是有這麼多的人 愛我 疼我 關心我

雖然 要把你真的從心中移除 很難

而我也不想將它移除 所以

我決定 深藏在心中最深最深的地方

一樣 還是想說

我 把你當朋友 還是朋友

一樣 關心你 祝福你 需要幫忙時幫你

這 是我對朋友不變的心

也是我 對你 不變的心

你 要加油!!

而我~努力朝著我人生另一個路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