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05:09:02飛天豬

@@擺攤的五味雜陳@@

原本只有我一家在賣正版的巫毒娃娃,結果墾丁店家看我的生意好就跟著去進貨來賣,但他們進貨來賣既然還不知每隻娃娃代表的涵意,還請人來充當客人來問我涵意,那也就算了,結果他們既然把仿冒的巫毒娃娃和正版的巫毒娃娃混著一起賣(價錢都一樣)來騙觀光客,而且價錢也只便宜我們10元,還有客人向他們買了之後,看到我們攤位來問我們每隻娃娃的涵意,那種感覺真的很xxx,更氣的是有的客人來我這看完後問了價錢既然說比另一攤貴,我真的很想跟客人講他有賣仿冒品當然可以比我便宜呀!仿冒一隻價錢可以殺到150以下,而我的正版娃娃是要加上我出國帶回來的來回機票及當地的住宿費用,來平均分攤的呀!有時想想如果賣仿的那麼好賺,那我幹嘛每隔一段時間要冒著危險大老遠跑去國外帶回來,一個女人單身去國外是很危險的,要不是有自我一堆狗屁原則堅持一定要賣正版的,我直接在台灣跟仿冒批發商進仿的就好了~反正仿冒的一隻成本不到100元,我也可以跟正版的一起賣同樣的價錢,那我還多賺二倍以上咧!而且原本只有一攤跟我一樣賣娃娃,結果這陣子聽說還會多一家原本是賣貼紙的也要跟著賣娃娃,唉!錢愈來愈難賺囉!!改天要是我不高興就全部成本價賣給客人,然後包袱款款回家去囉!!嗚!嗚!嗚!欺侮小女子嘛!!
不過也是有值得滿開心的事,就是7/26那天因為五月天來墾丁船帆石拍MV,結果阿信晚上帶著他的助理只有他們兩個人來我的攤位上一口氣買了六隻,心裡很是高興,起碼阿信他也支持我的正版娃娃(自我安慰),雖然阿信未必知道何謂正版娃娃?何謂仿冒版娃娃?不過說真的他本人的皮膚真的給他有夠好的啦!!
唉!!氣歸氣,誰叫我是外地人,總不能跟人家在地人比吧!!不然到時我可能連攤位都沒了,看在錢的份上只好忍氣吞生,不然我那來的錢每個月寄錢回家呀!!~~擺攤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