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3:38:21飛天豬

"^^"氣氣氣氣到暴

怎會有人如此過份,原本仿冒品的價格便宜我10元,那我就想說好吧!那我也降10元賣跟她一樣的價格,結果當客人回過頭來跟我說前面萊x富便利商店那攤賣200元,聽了當場差點吐血不知該如何反應,我也只能很無奈的說:「她的跟我不一樣,我的裡面是包線的而她的裡面是鐵絲,兩種娃娃質感不一樣如果覺得她的比較好那我就退你錢,不然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事後我請朋友去幫我問了一下確定是不是賣200元,誰知朋友回來告訴我說:「前面萊x富便利商店那攤確實是一隻賣200元,不過其乎全是包鐵絲的娃娃,包綿線的娃娃只有6.7隻,而且問老闆價錢一隻200元,老闆還說我們的是最便宜的不然你可以去前面那攤也是賣巫毒娃娃或者是一品滷味旁那攤問問看,他們兩攤比我貴很多。」
聽朋友回來的答覆,真的很生氣,當下真的很想跟所有來看的客人說前面萊x富便利商店那攤是冒仿的…可是心情稍微平靜下來時想想,人家是在地人我是外地人,跟人家硬碰硬對我沒好處,甚至那天被人家找當地的兄弟來翻攤都不知道,況且到那時如果真的被人翻攤我不是生意都不用做了嗎?!想想只好吞吞吞…無奈又生氣
不過好加在有些客人還是正版愛好者,使我今天的生意扣掉成本及一些支出還有淨賺三千多,算是一種小小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