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0:26:01婷婷 --

我很想&我不能


我很想每天不用上班 整天很悠哉
我很想下課後就和朋友在一起 享受嘴賤的快樂
我很想常和朋友去夜唱 最好唱到喉嚨破掉
我很想和姐妹們帶男友一塊去約會 享受大學生的生活
我很想常和姐妹們逛街拍貼聊八卦 因為這就是女人的生活
我很想和男友玩遍全台灣 想在台灣都留下愛的腳印
我很想和姐妹們去聯誼 找尋一下刺激快樂的樂趣
我很想當個無聊的大學生 因為我不知道"無聊"字怎麼寫
我很想當個累個就睡覺 無聊就找樂子的白目大學生

因為我從沒體驗過這樣的生活


我不能不工作 因為我有經濟壓力
我不能常和朋友在一起 因為我還有工作
我不能去夜唱 因為隔天要上班+上課
我不能常出去玩 因為要工作
我不能去聯誼 因為回來會被打!!
我不能當個無聊又無所事事的大學生

因為我還有工作!!














我也好想跟平常的大學生一樣
去好多地方玩 拍好多好多的照片
我好想





但我不能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