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45:37婷婷 --

顫抖的肩膀

今天跟力僑上整天班
下午的時候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再跟一對兄妹談CASE
正當我把手機放回抽屜時
我的手指被抽屜夾到
本來很認真的我 突然抖動了一下

力僑這時看到
憋著笑轉頭過去
而我的餘光這時候瞄到他背對著我一直笑
(((因為他的肩膀很嚴重的抽蓄)))

我看到這 我也快笑場了 可是礙於在談CASE 我只能憋著
但後面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笑了出來 但一下下就好了
過後跟客人講話
不小心把帳單唸成”帳ㄉㄢˊ”
力僑這時候又背對著我 肩膀抽蓄的更厲害
這時候我真的忍不住
拍了拍他肩膀就衝到後面去狂笑 笑到我眼淚都掉出來
後面我在出來繼續談完CASE

交機後
力僑對我說
你進去就進去 幹嘛還要撞一下門然後在反彈撞一下牆壁進去
你知不知道我已經快忍不住了看到你這樣我真的快笑出來...



接著他又模仿我被夾到跟怎樣撞到進去
我跟會計看到真的都快笑死
笑到眼淚狂流肚子超酸
後 怎麼會這樣

真的是.......
不過最好還是有成功交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