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0:06:19婷婷 --

父女的對話

最近7-11在推出滿77元送一點
集滿5點送一隻可愛的小叮噹公仔

所以
我就慫恿我乾爸.....


我打給我爸 接起來時非常的吵...

綠妹:爸 你在哪?

綠爸:上課 幹嘛?

綠妹:噢 我是想跟你說 你以後買菸都去7-11買 一次要買兩包以上

綠爸:要幹嘛?

綠妹:我要湊點數換小叮噹公仔啦

綠爸:是唷

綠妹:那你要不要買菸?

綠爸:那你不要跟媽媽說我再唱歌就買一條七星

綠妹:......... 噢




(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後又慫恿我爸買兩包菸



















喵哈哈*




今天我爸又來7-11
買了一瓶馬蹄氏

又買了一些哩哩摳摳
幫我湊到了八個

















今天又有很多客人不要
我又換到了三個公仔



爽勒ˇ



















PIC;託喵的福 我沒形象了ˊˇˋ

上一篇:他媽的

下一篇:好笑的大陸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