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4:44:24─═★洨樂☆ 

【天使VS惡魔】→第三章

「影~妳沒事吧??看妳一整天都無精打采的,是不是因為妳要去某人家當〝女傭〞,而感到沮喪押?」萌慧用一種戲弄的眼神看著影說。

「伸萌慧!妳是故意的吧!就這麼喜歡取笑我?」筱影一副要殺人的眼神看著萌慧。

「好啦好啦!不跟妳開玩笑,只不過‧‧‧說真的,妳要怎麼辦呢?」

「能怎麼辦?他居然提出這種條件,我也只好認了!」

「當然阿~妳要好好感謝我喔!是我讓妳能夠在這上課的呢!」一個聲音突然出現,可想而知,是藤駿勛那傢伙。

「那還真是感謝啊!」影咬牙切齒的向勛說道。

「不謝不謝~妳只要當我的專屬女傭就好了,喔!對了,從今以後,妳就要住在我家喔!記得準備好行李再來。」

「什麼?!我不要!」

「我已經跟妳爸媽說過了,所以妳不用擔心!」

「你還跟我爸媽說過?怎麼可能!」影一臉不敢置信的說

「不相信?那妳就去問啊!」

「好啊!我就不信!」

滴滴滴~

「媽,是我!恩恩!我問妳喔!啥?妳要跟我說什麼?蛤!妳是說真的嗎??不要啊~」

5分鐘後‧‧‧

「影姊姊,現在妳知道了吧?認命點吧!哈哈!放學後我會去找妳,要乖乖待在教室裡喔!」說完,勛便大笑揚長而去。

* * * * * * * * * * * * * * * * *

「我搓我搓我搓搓搓!搓死你!可惡的藤駿勛,你給我記住!」影把廢紙當作勛,不斷的〝摧殘〞他。

「影~你不要被他唬到惹!要加油啊!對了,明天要考試,妳不會忘記吧?一定要複習,知不知道?」慧好心的提醒影。

「好好好!我知道惹‧‧‧」

「那就這樣,下課惹!祝妳好運囉!掰掰>+++<」

「別丟下我啊~慧!」

「再見!」

「啊~妳這沒義氣的朋友,算惹,我自己也可以!我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哇~我不行辣=0=」

「什麼不行呀?我美麗的筱影姐姐?」勛的腦袋突然出現,對著影說道

「啊~你嚇死人呀?每次都突然跑出來,想嚇誰啊?」影一臉經魂未定的樣子,拍拍自己的心臟說

「不跟妳鬧惹,翊,那就拜託你了喔!掰掰~筱影姐姐」

「啥麼東西?喂!你別走呀!」

「我來為妳解釋吧!」

「你是官翔翊吧?」

「對呀!我是」

「那...」

「恩,沒錯,我先跟妳說明,勛他今天有事,所以叫我帶妳去他家,並告訴妳要作的工作,懂了嗎?」翊一字一句的耐心說完

「好,那我們走吧!」

「嗯!」

路途中...

「啊~這裡再施工,我們沒辦法過去耶...」翊傷腦筋的說

「可以呀!,你看!」影邊說邊走,卻沒注意到前面的一個深洞

「筱影!小心!」翊出聲警告影

「什麼?啊~」但似乎為時已晚,影沒看到前面的洞,掉了下去

「影!」翊一聽到影的聲音,立刻衝過去,但來不及了,影已經跌入那個深深的大洞



「影!妳沒事吧?有沒有怎麼樣?」翊著急的對著在洞裡的影說到

「我沒事,但是腳好像是扭到了,還滿痛的...哈!似乎不只是痛...」影

用一種聽起來很疼痛的聲音跟翊說,使他更擔心

「真的嗎?妳等一下,我去找可以讓妳上來的繩子,妳先等我一下喔!別亂動!知不知道?」翊對著影叮嚀到

「恩...我知道了」影有氣無力的說

三分鐘後...

「筱影,我拿來了,來!把這個接住,沿著邊邊爬上來」翊指示著跟筱影說

「好~啊!好痛」

「要不我拉妳?」

「好,我爬上來了,拉我一把!」

「恩~小心」

過了五分鐘的掙扎,翊終於把影拉上來了

「謝謝你!」小影用感激不盡的眼神跟翔翊說

「沒關係,妳沒事吧?」

「恩~還好,走吧」

「別裝了,妳的腳很痛吧?我背妳吧」翊似笑非笑的看著影說

「我沒事啦,走吧...」影雖然很想掩飾自己的腳很痛,但每走一步,疼痛就蔓延到全身,害的她重心一個不穩,便倒了下去

「妳在"筋"什麼?在我面前都不用作任何的掩飾,作回妳最平常的樣子就好了!知不知道?」翊把倒在地上的影抱起來,用溫柔的眼神對著影說到

「好...」影抬頭看了看翊,她看見了翊眼睛裡的溫柔,而且這麼近看翊俊俏的臉,使的影不由的臉紅了起來

「咦?妳怎麼了?發燒了嗎?」

「沒...沒事啦!」沒事才怪!她的心撲通撲通的狂跳著,似乎被翊深深的吸引了

「那我背妳走吧!」

「好,麻煩你了」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到了,這就是勛的家」

「啥??他的家?不可能吧?」我的天啊!不是她要說,但是眼前的房子真的是...那個痞痞的臭小子的嗎?老天真是不公平啊!~因為...在她面前的是足以用"金碧輝煌"來形容的大城堡

「難怪他付的起我的學費...」

「走吧!進去」

「呃~恩」

叮咚~~~~

「哎呀~看看是誰來了原來是翊呀!耶?這位漂亮的小姐是?」一個滿面笑容的中年婦人對著他們兩個說到

「她是今後的女傭,勛跟您提過吧?」

「我叫楓筱影,您好!」

「恩~我知道,我是勛的老媽,我叫薛銀雪,先進來吧!」

「翊,為什麼他家這麼大,卻連個傭人都沒有?」

「因為他媽媽!反正他媽很奇特,之後你就會知道了!呵呵」

「看的出來...」

「翊!你要喝什麼?筱影呢??」

「咖啡!」翊神色從容的說到

「我也是,謝謝您!」影說到

「三八~對我不需要用敬語」銀雪更正影的說法

「恩...好的」

「好,來,翊!先帶影到她的房間去看」

「好,等下,我先喝口咖啡」

「噗噗噗...」

「伯母?怎麼了?」

「影!我慎重跟妳說一件事,等下翊怎麼了,妳要懂得保護自己喔!就這樣,加油啦!呵呵哈哈!!」銀雪強烈的止住笑,高深莫測的對影說,而影卻是一臉的問號

「走吧!影,我帶你去妳的房間」

「麻煩你了」

「可惡!伯母用了什麼給我喝,怎麼覺得怪怪的?這就是妳的房間,進去看看吧!」

「哇~!真的是太漂亮了,精緻的擺設,清新的氣息,加上典雅的佈置,真是太棒了!你說是不是啊?翊...翊!你在幹嗎?呀~」影感覺被什麼壓倒,定神一看,居然是翊!

「妳不要動,不要掙扎,不要叫,不要反駁我的話,懂不懂?」翊用惡魔式笑容對著影說

「不要啊~」

阿 wei ★ 2008-08-25 19:02:50

好有趣xD

加你好友了

出下集一定要跟我說唷!

謝謝:D

路人甲甲甲甲 2008-01-06 18:42:00

挖哈哈哈
太精采了
可不可以複製押XDDDDDDD

☆﹏M♡NeY 2007-12-09 17:07:25

+U!

寫好要通知一下唷˙ˇ˙

版主回應
恩ˇ 2007-12-10 15: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