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6:45:35─═★洨樂☆ 

天使VS惡魔→【第二章】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導,我的名字叫做崔哲瑞,歡迎你們來到東嵐高中,首先,我們就先來個自我介紹吧!第一個是...」崔老師站在台上口沫橫飛的說。

「慧,那個崔老師好煩喔~一直再囉哩八嗦的,真希望快一點說完!」影一臉不耐煩的說。

「就快好了~你有耐心一點嘛!何況...你不知道有三雙"邪眼"在看尼嗎?」

「說的也是」

影想到剛才的是,就覺得可怕----

十分鐘前...

「妳...妳不是剛才的...翊,她是誰?」勛抓了抓自己的頭髮,對身旁的翼說

(別想起來,別想起來!)影心理的OS

「我知道啦~你是剛才的臭ㄚ頭!」勛大聲的說

嗚~他還是想起來惹...

「真是巧呀!我們在隔壁班呢!!你說對不對,葵?」勛用高深莫測的眼神看著影

「就是說呀!真是太巧惹!兩位美眉,妳們是不是惹到我們家的勛押?」葵用惡魔式笑容說著,邊說邊靠近慧,慧下的躲倒影背後

「哇~影,救我0.0」慧悽慘的叫到,她最怕這種人惹

「妳...你要幹麻,不准對我的朋友動歪腦筋!!」影用高分貝的聲音說

「勛、葵!別再鬧惹!她悶兩個都快哭出來惹,快坐好,老師要來惹!」翊用淡淡的微笑對他悶兩個說

「好辣~」

突然間,

影覺得自己飄在空中,

一看,

勛居然把她抱了起來,

「阿~放我下來,好可怕!」影邊掙扎邊大聲的叫著

「哈哈哈~妳怕了吧!這是無視於我存在的代價!」

「我才不怕...我只是...只是,唉喲~快放我下來~」

「好吧~!」

勛突然把臉湊過來,

「呵呵~好玩!,就這樣嚕!」勛壞笑的跟著葵走惹

「阿~真好!可以被駿勛這樣抱著...」

「那個楓筱影跩什麼跩?真是自以為是!全國第四名了不起呀!」

「阿~我的駿勛!不要啊!」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她都在被無數雙眼睛襲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課時--

「吶...影,關於學費的事...妳有辦法繳的出來嗎?」慧一臉擔心的問影

「我也不知道...」

「喲~我沒聽錯吧,堂堂的全國第三名居然繳不出學費?」一個聲音出現,是葵說的

「真是可憐押~哈哈哈~」勛大聲的取笑

「我要宣傳出去喔~喝呵!」

「好押~勛,我們一起,好不好?翊,你也來嘛!」

「我不要!你悶自己去=︿=」

「好吧!勛,開始了喔!ㄟ~我跟你悶說...」

「鏘!」

「阿~好痛!是誰?」葵揉著自己的頭說

「你給我閉嘴!不准你說筱影的壞話!跟她道歉!」萌慧大聲的斥責葵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葵趕快跟影道歉

「算惹辣~慧,別說惹,我悶走吧!」影拉著慧就要走

「喂!楓筱影!你家裡有困難嗎?」

影停下腳步,

回頭看惹看勛,

她遲疑了一下

「嗯!對呀!怎樣?」

「我幫尼吧!幫尼付學費!還有生活費用都我付!」

0).(0

蝦米?!

我沒聽錯吧!他要幫我付??

「真的嗎?」影狐疑的說

「是真的!但...」

「好好好~你說什麼我都答應!」

「喔~是喔!」勛突然露出邪惡的笑容

「筱影!你在幹嘛!真的答應惹??」慧搖著影說

「她答應惹喲~那筱影姐姐,明天開始就要到我家"當.菲.傭"喔!」勛用挑逗的神情說

「什麼?當菲傭?」

「那就這樣嚕~明天見!筱.影.姐.姐!」勛用勝利的笑容和葵、翊一起走惹...

「哇~我答應了啥呀!=︿=」

悲慘的日子即將來臨!
小不點 ♥ 2007-12-09 06:45:41

下一篇!!

☆﹏M♡NeY 2007-12-08 19:21:21

阿~

越來越精采哩!>///ˇ\\\<

期待ˇˇ

小兵 2007-11-25 20:44:20

有進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