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21:56:35藍寶

2017/07/06

    難得的悠閒

難得的無所事事

難得的想起來要來網誌記錄人生。

趁著洋蔥仔跟蘋果在娘家

空出了晚上的悠閒時光

奉獻給網誌。

    由於祖先留下了一片農田

陰錯陽差我不會種田

所以前陣子跑去苗栗農業改良場學習養蜜蜂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一個學習農業知識的機會

雖然阿公跟老爸是種洋蔥跟芒果的

不過很湊巧的還沒傳到我的手上就失傳了

不過這樣也好

我是在農地開發這塊領域上算是白紙

就選擇我喜歡的方向前進吧

有鑑於大學畢業專題研究生態

學過昆蟲跟植物的通識課程

就往這個方向去搜尋

靜下心來想

有這兩個課程做後盾

那就朝往蜜蜂的方向前進吧。

    在農改場上了三天的課

有夠精實

感覺吸收到有點痛苦到吐出來的感覺

哈~

不過回來想想

真的市值回票價

入門班

讓我認識了蜂農的器具

還有養蜜蜂的概要

師父引進門 修行靠個人

我想能讓我進入蜜蜂學的這道門十分感激

感謝上天

接下來就交給我來努力吧~

也許有一天必須靠蜜蜂給我一口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