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9:49:17提摩太

大家的代禱事項!

最近大家有很多需要代禱的事項,我簡短的公佈在下方,請大家一同來禱告,用彼此代禱的心來守護每一個我們愛的跟要努力去愛的人!
上恩:
為他的腎臟囊腫能順利摘除禱告,求主保守他,醫治他,賜下平安在整個治療的過程,賜下健康在他往後的日子中!
育銘:
為他在學校的生活禱告,願主賜下屬天的智慧給他,讓他學會跟人和好的功課,還有阿嬤住院了,求主醫治阿嬤,也賜下夠用的力量給育銘,因為他這個禮拜除了要到醫院照顧阿嬤,還要寫報告跟講道!
翰鳴:
請上帝賜下屬天的智慧帶領未來的方向!
(未完,待續)
(接續,翰鳴筆)
上恩的腎臟囊腫是惡性的,預計今日上午開刀,檢查報告也發現別的地方有些陰影,要再進一步檢查,懇求上帝能帶領上恩,帶領他與他的家人,用信心來面對這些挑戰!議長~加油

育銘的阿媽上週六出院了,求上帝保守阿媽身體回復的過程。

育銘與tiffany小姐18日出國參加學校短宣隊,求上帝帶領他們一路的平安,也讓他們在服事當中去學習上帝要教給他們的功課,讓他們的恩賜可以幫助當地的服事!

為育慧這兩週的服事來禱告,從台北到埔里,再從埔里到花蓮!不論出入,都有上帝的看顧,讓育慧用他的一切來服事當地的教會!

為淑真的短宣來禱告,他是去了一個不能說的地方短宣,求上帝親自預備那地的群眾,柔軟他們的心,讓福音的種子能快快的成長!也求上帝保守那一切惡的勢力,不要來攔阻上帝的工作!

為雨亭的考試和準備研究所的路來禱告,讓雨亭所做的任何決定,都是為要為成就上帝旨意來行;同時也為雨晴來禱告,讓她能好好地安靜心來準備考試!

感謝上帝,讓我們團契出了個榜首,就是淑德姐姐…,將榮耀歸給至高的上帝!也為淑德姐姐的暑假的服事來禱告,讓手所做的都是為主所獻上。

為庭儀的媽媽健康來禱告,醫治李媽媽的身心靈,讓她有信心面對一切,也為庭儀家人來禱告,求上帝讓他們看見庭儀的改變,而對這樣的信仰有興趣,想要來認識上帝。

為青岳來禱告,雖然很久沒來…(翰鳴很想你),為了學業與生活來禱告,不論在何處,都能榮耀上帝的名來行,也為他在北投的服事來禱告。

為名音來禱告,這個更久…(但翰鳴還是很想你),為了工作與服事來禱告,讓上帝帶領前面的道路,也保守名音的身體!

(青岳與名音,翰鳴是憑著感動!如有出入,請來電告知)

清晨祢聽見我的聲音,太陽一出,我向祢傾訴,靜候祢的回音。詩篇5:3
所謂等候的禱告,就是相信基督在我們裡面為我們禱告而安靜等候。
希望小姐 2008-07-01 11:56:29

未來總會議長出院了!
一切平安!
他仍然活跳跳的!

未來總為議長 2008-06-21 18:21:12

我開完兩刀了~!!
目前應該OK
謝謝大家幫我禱告的拉
本人現在還在醫院修養中

2008-06-19 18:33:42

你的感動很準!!
我會把這些放在我的禱告中
求神帶領大家
前面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