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4:29:03Ar Ian

人生的鼓手

  作為一個成功的鼓手,其背後的意義是甚麼呢?
 
  有機會真要看看張國榮先生主演的<<鼓手>>

一九八三年電影 <<鼓手>> 主題曲

作詞:鄭國江 作曲:顧嘉輝 編曲:顧嘉輝 主唱:張國榮

人生中,道路似是漫長,
唯有靠,靠信心化力量;
沿途甘苦細細味,炎涼世態慢慢嘗,心中鼓聲更勁更響。

傻小子,外貌似是尋常,
憑勇氣,戰勝苦困現狀;
迎頭追趕見努力,前途縱遠默默量,鼓聲敦促繼續向上。

前路我開創,前路我奔往,隨著我心裡,目標創我路向;
何懼寒風冷,何懼人心冷,良朋同鼓舞,忘卻苦楚和創傷;
燃亮我心智,燃亮我心意,懷著理想繼續上;
要步伐輕快,鼓聲再敲響,鼓捧在手不怕路長!

縱聲高唱,懷著遠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