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6:17:43Timothy

LEAVE



上了高中
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
這幾天失眠 胃痛 過的還真好
以前快過年的時候我都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很喜歡過年
大家團圓在一起的感覺
但這次開心的感覺有點消逝掉了
因為很多事情
等著我的答案
等著我說出口
等著我去放棄
當然還有一堆作業 補考 補習
也等著我去完成

有項重大決議我還再考慮
不外乎就是你們想的吧
我想她跟我都累了
因該讓心休息一下
原因就是這個
不要再問

儀隊
大概也要退了吧
我媽一直施加壓力
也那麼久沒練了
但我現在也還是說不出口
因為這樣很對不起學長姐
怎麼辦

每次一放假
好像事情都會跟之前的長假一樣
又輪迴一次
很多的巧合真的很嚇人
而且 都是出現在MSN跟即時通上
真是沒辦法

我想

單純

對我來說
就是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