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3:09:13Timothy

THANKS

2006年
新的一年了
還記得上禮拜的跨年
人真的好多好多
抱著她一起
感覺很好
牽她的手
感覺也很好
呵呵
好騷包歐 這句話國中同學常常醬說我
但我那時又沒怎樣 哈哈

新的一年
還是一堆的事情等著我
前幾天把下學期幹部選好了
不過我好像太有效率了
哈哈 選超快
很開心下學期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因為我下學期什麼幹部都沒有當
變成平民了
哈哈
有種大勢已去的感覺
也有脫身的感覺
好矛盾歐
真不知道我在三八什麼
總之下學期的幹部加油歐

看到家族的投票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壓
沒想到這些死小孩還是有良心的
哈哈哈
無論如何
一丁還是要一直努力下去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