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0:33:22Timothy

BUSY

最近事情還真多
前幾天去剪了一個新髮型
自己還蠻喜歡的
只不過減了頭髮以後
臉就開始一直出問題了
先是眼睛
開始嚴重的大小眼
我就一直揉一直揉
把眼睛都弄紅了
還好我媽有買貼雙眼皮的貼紙
我就在學校大大方方的貼了一天
當然招到的攻擊還真不少
唉壓 誰叫我是愛漂亮的男生
娘就娘唄 哈哈哈 (突然耍起大陸腔起來)

眼睛弄好了以後
禮拜二去拔智齒
這我一定要講一下過程
因為我的智齒還沒長出來
還在肉裡 而且又是長橫的
所以要先割開我的肉在拔
然後再縫回去
真的是很痛很痛 晚上都睡不著
一直到了今天臉還是腫腫的
每個人看到都想笑
這幾天我已經很久沒有笑跟大聲講話
對我來說現在那些都是高難度動作
我還真可憐 彭彭說的
哈哈

明天要參加學校圖書館的開工動土典禮
要帥帥的去
哈哈

接下來是小馬老師回覆留言時間

先給機器娃娃:

我本來就很少說髒話好不好
之前被菜刀影響才學到那個火星文的髒話
只有跟你才會講
偷偷告訴你
大樹很好用
現在的我算是真正的大樹
因為
根本不能說話嗎

再來給假嘻哈:

你歐不要每天欺負我的彭彭
這假嘻哈公主
哈哈哈

最後給呆:

對啊
我在考慮
新書發表會你可以來幫我拍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