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3:10:16Timothy

壓力之都

每天進學校
我都跟自己講
又進入了壓力之都
其實蠻白癡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我會在學校生氣
都是因為在職務上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因為我的疏失
而損失了寶貴的權益
所以壓力來源也都大多是在這裡

其實要玩要開玩笑
平常下課我都會笑笑的
就算你開了讓我不高興的玩笑
我還是會笑笑帶過算了
可是我不能忍受
我在認真沒有在玩的時候
有人拼命在下面跟我玩 開玩笑
這讓我有不被尊重
不被重視的感覺

就像明天教室要外借投票所了
今天的事情就一堆
從放置書本的地方
到桌椅怎麼排好
我都很努力的去想了
在報告的時候也很努力的想快點跟大家講好
可是往往都是沒人理我
不然就是在下面打打鬧鬧
最令我不滿的事還在下面跟台上的人開玩笑

常常在想英文老師說過的話
人真的要會看臉色說話 行事
我沒有資格責備任何人
我只是想建議而已

配合的人還是算大多數
很謝謝你們


今天發了點脾氣
跟一丁說一聲抱歉
希望高中了
能夠有給人真正懂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