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3:16:27蔣宛乖(timo)

體貼到底算什麼


最近有時候常常會忍不住這樣想著

會多替別人考慮一點的自己是不是像個笨蛋一樣?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也看到了一些情況

也算是親身體驗到了,所以才會疑惑著



如果體貼讓自己的不公平或是吃虧

如果我所付出的為別人著想得不到回應

那到底我還要不要當個體貼的人?



這不是在翻舊帳

而是一次又一次地用身體去體驗到的事實



每次感受到那樣的現實都忍不住覺得心寒

覺得委屈,覺得自己好像太好欺負一樣



在我想辦法去配合你們的時候

我換來的不是我想要的



若是可以我也好想自私一點的啊!

但是每次總是忍不住多考慮幾個層面

每次都還是會想到那些再遠一點點的情況

每次每次,都被自己的心軟給打敗



所以,總歸到底

我的體貼是廉價的吧!

上一篇:きもちわるい

下一篇:初衷

手捲不加蛋 2006-10-13 09:05:47

小乖乖北北鼻~~**
嗯,絕對不會是廉價的:)
雖然當下可能會覺得有一些不值,但是我想是朋友們就會將你的好記在心底的ˇˇˇ
忽然覺得捲捲家族都是這樣的人哩~~
你是,捲被是,鐵捲門也是(到底在說誰呀我說XD)
身為手捲的我實在是太幸福了!!!!!!(握拳飆淚*乖:去死###)

Don’t be too upset北鼻~~**
不過我同意偶而要最自己自私一點喔ˇ
都付出那麼多了,小小任性一下也無妨呀,是吧*啾

期待明天的約會呀呀呀~~~(旋轉下跪獻花)


對了,我想我應該也不會買阿太的新專輯XDDDD(喂!#)

mosquito 2006-10-11 11:41:52

這是一種個性吧
我想你會懂的……
(默默地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