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11:33蔣宛乖(timo)

妄想問卷連連發


沒想到妄想問卷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呢!

因為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小風的啊啊啊啊~~~~



為了怕我之後都在忙營前訓所以趕快先來填一填

感謝亞京寶貝點我喔!^^



喔,對了,請原諒我的圖很lag啊...



那,開始囉~~





☆ 跟龍一坐摩天輪or跟慶太坐雲霄飛車



我會選雲霄飛車ㄟ!(是因為雲霄飛車不是因為慶太←被眾太飯毆飛)

摩天輪那個感覺要在裡面都好久喔...

這樣我會害羞啦...(扭)





☆ 跟涼平去鬼屋or跟慶太玩旋轉木馬



雖然我很怕鬼屋但是這提當然還是選鬼屋(笑)

這樣是不是可以正大光明地拉住小涼的手呀~~(賊笑)

要是可以來個兩個人嚇的抱在一起更好呀哇哈哈哈哈哈~~~(被橘慶太凌厲的目光殺死)

雖然慶太坐旋轉木馬大概也能殺死一堆人

可是旋轉木馬只是坐著還是有距離感的嘛...





☆ 跟慶太接龍or跟龍一玩太鼔達人



當然是跟小龍玩太鼓達人呀~~~

感覺跟小龍一起玩就是會一整個high翻天

然後笑到亂拍遊戲機的鼓,呵呵~~

這個畫面一想起來就好可愛呢!

至於接龍嘛...

那個可以等我玩累了再來玩這個比較靜態的^^"





☆ 跟涼平玩躲貓貓or跟龍一玩官兵抓強盜



躲貓貓躲貓貓!!

然後小涼要當鬼喔!

我一想到他會露出好可愛好可愛的笑容說"抓到你了"我就一整個不行呀...orz

這樣就算我三秒鐘被抓到我也願意啊~~~





☆ 跟涼平拍一張大頭貼or跟慶太唱卡拉OK五分鐘



太太這題of course是大頭貼啊~~

多有紀念性!!不過可能會上頭有個比我還要正n百倍的少女就是了^^"

不管啦,能夠跟小涼拍大頭貼ㄟ!!

五分鐘不是才一首歌,那個不過癮啦!(這位太太很貪心)

而且對象是橘慶太ㄟ!我不想要增加我的自卑感...(躲到一旁畫圈圈)





☆ 跟龍一釣魚or跟涼平去海水浴



這題我會選釣魚的說...

一來是因為感覺釣魚還不錯有趣

二來是因為我怕我會在沙灘上噴鼻血啊我!!

而且本人身材太爛我不敢在小涼身邊啊...(大哭)





☆ 跟慶太兜風看夜景or跟涼平親十次



我可以改成和小涼去兜風嗎?(再度被打飛)

我承認開車的男人很帥,而且也大概是我的點

可是橘慶太...(猶豫貌)

好啦是很有吸引力沒錯可以比起小涼還是少那麼一點點的說...

可是另一個選項我也是完全不行的啊!!

我再怎麼喜歡小涼我沒這樣想過呀~~~~~~~~



那不然這題改成橘慶太和千葉涼平去兜風順便親十次好了XDDD

(我相信橘慶太絕對不只十次...)



還有還有啊,我可以說一點嗎?

這題選項是怎樣?!

為什麼跟小涼親十次和與橘慶太兜風是擺在同一個天秤上?(怒到劈桌)

要也是跟橘慶太兜風十次與和小涼親一次比較啊啊啊啊~~~





☆ 累了吧!辛苦啦XDDDD 請點五個人來寫



親愛的亞京你真貼心~~

是說我除了耽溺之外我真的沒有人可以點啊(淚)

所以耽溺親愛的,就是你了喔!(心)





感想:小風果然比較好選(笑)

我不用思考太多還是亂浮氣一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