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43:11蔣宛乖(timo)

Just wanna say something


其實這件事我已經累積很久了

一直有想要解釋或說些什麼,但是一直沒說

趁最近發生了一點事我想就這個機會好好地向大家說清楚吧!



我想,我對於那些J孩子的喜愛大家事都看在眼裡了吧!

尤其是對於某幾個特定的孩子

我知道,有人擔心我會不會太沉迷了

畢竟那些對我來說都太過於虛幻了

而我也的確因為他們而刻意忽略掉一些現實中的事情

對於這方面,我只能說他們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闖進來的

不知不覺間對他們的喜愛倍增

而且,他們真的是越去認識就會越喜歡的一群孩子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越陷越深

可是我明白的,明白冥王星和地球的不同

所以,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還是有在注意地球人的(笑)

只是現在還沒有能讓我心情起伏的地球人出現而已



再來,就是對於粉紅孩子的想念和等待

我知道在他真正回來那天以前所有的推測都只是推測

可是我選擇讓自己期待

畢竟有期待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而最近在倒數的真的是他的生日,雖然也很像是在算他回來的日子

但是我相信的是生日到了說不定一切會有轉機吧?!

我知道他沒有說他要回來

我知道事務所也沒有說過9/10那天會讓內博貴回來

可是我只是單純地想著9/10內博貴就20歲了

就會是個大人了,這樣說不定會又什麼令人期待的事情發生吧!

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在倒數著的,在期待著的,在等待著的

而在今天又知道了9/10在仙台有關八這次巡迴的第一場con

是一些巧合讓自己做推測的

9/10,內博貴生日

仙台,當初出事的地方

當然知道那天他會不會回來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但是我想只要是粉紅孩子的飯都會多多少少讓自己期待的吧!



我明白大家對我是擔心

怕我期待過度到時候萬一真的沒有會失望很大

我知道大家是為了我好

但是,我沒有大家所想的那麼脆弱

我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反正,大不了就在那天大哭一場就好了



我一直都知道在這方面我的表現的確是超乎大家想像的誇張

畢竟在我周圍的人沒有一個是像我這樣子的

或許是本命不同,或許是對事情的態度不同

我只知道我很容易因為他而情緒起伏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但是...

我本來以為就算我這麼瘋狂還是多多少少會有人稍微了解這樣的情緒的

看來是我誤會了,不會有人像我這樣幼稚的吧...(苦笑)



可是,還是很難過

沒有人能夠認同我的感覺很不好受呀...

上一篇:My Style

下一篇:きもちわるい

阿乖 2006-07-27 21:30:53

昨天的三小時對我來說真的很有用(抱緊)
總覺得每次都這樣,聊啊聊啊的所有不好的情緒都能平和下來了^^

我從來都不奢望他知道
我只知道我心甘情願等他
這樣就夠了^^

希望以後我還能繼續任性地依賴你三小時(笑)

耽溺 2006-07-27 13:45:09

(噢耶,第一次打回應。)(滾動)

希望經過昨晚的再一次三小時電話有讓你心情好一些(抱);
我在想,
要是小內知道海的另一邊有人這樣為他祈禱與心情起伏,
他會很感動和心疼噢,
畢竟他是個那麼善良和天然的存在。

所以,別擔心呀北鼻,
順著心情走就對了。(笑)

反正我們總是有那麼多的三小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