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3:27:16¥Little∥Book¥

誇張到一個度爛...

今天下班之後我跑去世新找寶寶
然後又跟雙胞胎姐妹聊個天
老實說也才見過面不超過3次
不過聊天聊的很開
然後晚上11.半吃飽後寶寶就先走人
就剩我一個陪他們兩個聊天
一直幫著他
太屌了我 還可以跟他們聊天聊到2.多
衰小的事還有警察過來
還把我們幾個帶走 整個度爛起來
態度超差 操你媽的
後來我哥也來警察局帶我們走
害到他們兩姐妹 真SORRY啦= ="
而且 你們不用跟我SORRY
因為 我們已經老了>"<
不是第一次進去了 你們那麼天真
還害到你們被妳媽媽罵 妳爸還被抓= ="
SORRY啦!!!

上一篇:尷尬...

下一篇:衰小 快報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