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2:34:29鐵臂阿童木

我也有自由的权利

分开了·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

我有我的自由·我有我追逐幸福的权利

我不要因为你不开心而不让我去追求我爱的人

爱情本来就是平等的·两个人在一起·是缘分走到了一起

分手了·代表缘分尽了

彼此不再有牵挂·彼此不再牵绊着对方追求幸福的权利

你有追求你的幸福·但是没有阻止我追求幸福的权利

我以为你看开了·我以为你想开了

我以为我可以安心不被打扰的过我的生活

我不想因为你而过的不快乐

过去的已经变成了过去·不代表未来

所以·放过我吧

不要再来打扰我的幸福

我应该有我的快乐和幸福!

我有我的自由

我不要还活在过去式里

那种逼迫的压力让我没有呼吸

放开吧

我有我的自由!

上一篇:我回來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