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00:50:32維尼兒

AU 哈!

恩....
我剛剛又去看了你用我帳號的那一篇
雖然事情很久了
但是想想
最近的日子裡好像又重複了..
我們都很勇敢的面對
我當初沒有掉頭走
就是因為我不想跟以前一樣誤會
我轉頭回來面對
原來你真的很難過

你說你看到我在那很快樂
對 那真的是個不錯(很棒)的朋友
但是你擔心什麼?
你也是我的超級朋友阿

我知道我現在說話必須小心翼翼
因為我的每依據話似乎都對任何人抱著責任
你可以很自然的和我說話
真的不要擔心我會不會想什麼
妳就是你阿!
如果你是別人 我現在就不會說這些了
不要在想了好嗎? 該檢討和擔心的人是我 其實看到你和別人玩的開心
我也會覺得自己是不事太容易心情不好了 讓你看到不是開心的一面
只是我不想要想那麼多 因為我是我 我希望你的不開心我幫你分擔
我的不開心你也可以幫我想想辦法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