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7:23:06Sky

Say hi!

2007
對我來說

對其他人來說
或許又是一個平凡的一年
但 卻又是無可取代的

對我來說
今年 絕對是很特別的一年
對我來說
今年 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轉離高中生活
畢業
閉上眼 回想 這三年的一切...

18歲 還有177天
這個數字 代表好多東西
成長 駕照 ..............等
不捨 童年將離我遠去

今年 將接觸許多新東西
新環境 新生活 新社團 新同學 新朋友 新想法
大學 從此 一個嶄新的我
Sky Walker 從此活躍
彌補過去的錯
年底 將看見一個不同的我
如果不說新的開始 那該說什麼呢?

這個開始 是我的夢想實踐的一小步
雖然只有短短的365天
對我來說 這是很重要的一步
我所想的 很少成真過
唯有這個
不管上天如何阻撓
是否只剩下大腦
只要 我還能思考
我一定會實現 成為設計師
因為



我相信

我可以!

上一篇:Say goodbye...

下一篇: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