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1:06:12Sky

好一個校慶系列活動...

昨天運動會
看來老天是不會眷顧不練習的班...
真的覺得很強...
體育課當然是練排球比較重要啦
這等等再說

大隊接力...
第三差點就可以摸到邊了
如果沒小插曲...
不過大家都盡力了
嗯 真的都盡力了
總覺得我這次跑好快
難道是手臂的圖騰的力量!?
這就是[V]power= =?
希望這是錯覺
還是加油的力量最大
真謝謝各位啦~!!
小的我 非常感動!
(PS以後請記得我加98= = 嗯 我知道很冷 冬天到了嘛 我了解...
為什麼要加98我也不知道...)
雖然沒能看到你們在哪
不過耳朵可沒閒著~
還好我這沒出狀況...
不過班上都沒怪別人
非常和諧 呵呵


今天校慶
非常好玩 呵呵
先在這跟沒消費到的班級 說聲抱歉囉...
因為我前幾天吃壞肚子
今天還是怪怪的
不敢亂吃...
所以真的很抱歉...
不過真覺得有點像是在做金錢外交
呵呵 沒啦~開玩笑的
有的找不到攤位
至於砸派
早知道遲早會被砸
我就過去先暖身一下了
今天下了一場雨
這場雨很好玩
相信在場的人都知道
雨從旁邊直掃過來
簡直向二戰戰鬥機向我們掃射過來
大家像是衝到防空洞一般
的衝 不管是不是客滿
雖然是第三次體驗
不過還是覺得很特別
還好只下一下子
不然就掃興了...
還有阿 今天看到別校的表演
才發現 我高中社團時期還沒做的
就是到別校表演...
AND
今天主教真的是很屌 嗯
不虧我一直認為她是比較偏向我們學生這邊的
難得大家那麼團結
原本大家一聽到流程沒排唱校歌
整個怨聲四起
特別是我們三年級
不過主教倒是硬插進唱校歌這段來
整個歡聲四起
呵呵
總覺得這屆很團結
想到之前升旗一起嗆教官
真的覺得很屌


下週二就要比賽了
真是期待 緊張是難免的
昨天感覺進步很多
雖然人沒全到齊
一定要獲勝!!
如果獲勝了 嗯......就這樣吧
可別對自己食言阿...

上一篇:瘋...

下一篇:嗯 這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