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0:25:07Sky

瘋...

好幾天沒發了
懶得分篇了
濃縮一起好了
(記得先加水泡開= =...)

總覺得自己會得到報應
我八成要考指考了
指考可能也沒希望了...
學測要考好
除非老天保佑...
我知道我要考的學校
應該是考得上
只不過有時想的太簡單了
(還不知道現實殘酷的傢伙= =)
中原阿 給我個機會吧...
室內設計阿 等等我吧...


最近活動太多了啦...
整個玩瘋了
如果可以責怪一些事
我要責怪
1.k書中心
給我連續三天不開
就算沒電我也可以發揮鑿洞取光的精神
(怎麼鑿阿 算了 不管了)
2.好死不死禮拜三不知道吃了什麼
害我這幾天也辦法看書
不過還好禮拜四沒比排球
大家看我身體這樣還不讓我上場
真是好感動
只是我不想錯過任一場比賽

據說剩不到85天了...
我可全都要準備ˊˋ
跨類組還真累
看大家社會都不看
不然就是自然都不看
我可真沒辦法
室設 1.社2.國3.英
建築 當然有自然囉...
當初選一類的話
除了中原室設
我不知道還能報什麼= =
再說建築包含了室設
想也知道要選二類
真的想學測就上
不單只是可以早點完(這當然是主要目的)
沒有啦~
主要是學測對我比較佔優勢
不然指考...嗯
國 英 數甲 數乙 地 歷 物
嗯........................
我一定是瘋了..........
化學?
應該不需要吧= =
好吧 為了壯觀一點
國文 英文 數甲 數乙 歷史 地理 物理 化學.......
現在最讓我頭疼的
竟然是我以前最擅長的科目= =
整個很無言...
二次模考成績單還是別讓我看到比較好...
英文
看來在這短短83天
只能用這招賭看看 有沒有效
有效再跟大家報告
在這不講 還是先別誤導大家...

我看還是分開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