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53:13Sky

高三還是高二?

最近都在幫社團的忙
社團也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說是幫忙
有些真的是幫忙啦 像編舞
可是有些其實是該他們做的決定
我們好像干涉了太多
所以除了編舞
我盡量都不干涉
有時有很多想法 覺得他們該怎麼做麼做
真的不吐不快
但是這樣就變成我在控制社團
雖然感覺不錯
不過站在各角度來看 這樣真的不太好
只會養成他們的依賴性
慢慢地就連主見也沒有了
而且這樣他們當這些幹部就無法從社團理學到待人處事的能力
所以啦
如果學弟妹們有看到這篇文章之後
假如你們問我關於一些社團的意見
除非真的是問題
不然一些決定 我是盡量不給意見的(最好能不給啦)
我說”不知道、看你們”
並不是在敷衍你們
是希望你們能有自己的主見
畢竟我們都已經交接出去了
另外就是
我們這樣做 難免會被別人說閒話
這樣對社團的名譽也不太好

說了那麼多
還是希望你們能夠發光發熱
最好能打敗我們這屆
呵呵~


上一篇:時間&社團.

下一篇: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