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13:51Sky

時間&社團.

終於到了舞會這天
一早就到了小碧潭練習
總之邊練邊玩
這次休息室好遠 看不到舞台
重點是
晚餐...以後記得表演後再吃飯
因為沒人能保證便當沒事...
我吃的那便當還有報紙屑...
應該沒事的 又沒吃下去
可是好死不死
肚子隱隱做痛 好脹...
還是跳完了
雖然在跳的時候完全忘記我肚子痛...
不過之後...
(為什麼只有我有事...不公平啦...)
之後進去也HIGH不起來...
沒到舞會結束就衝回家了...
話說我還吐了...
接著那一個禮拜 實在好不到哪裡去
東西不能亂吃...
真痛苦...
所以真的空腹表演比較好...

到下學期
K歌之王
成發
這次成發的真命天子
一半可是我編的
有點小感動
不過編的不是很滿意 難的動作好像太少...
從寒假就開始練了
整個寒假就只練前奏...
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
終於可以跳整首 不用修剪
第二個小感動
那天整個跳起來超帥的
特別是那頂帽子 加了不少分
還有組曲
give up都快忘光了
卻還是想起來了 有些還是完全想不起來
不過沒關係 可以剪掉...
我的節目好像就這兩個...
不過都是重點節目 沒關係...
那晚感受真的好多
大大的感動...
之後的慶功也真是瘋狂
一盤菜活不超過3秒鐘
馬上空空
一個盤子應該夠我們這桌了
剛端來在端回去...
那天真瘋狂...
接著
就是我們最後一個表演了
社團聯展
高中社團的最後一個節目...
有點不甘心 總覺得還不過癮
兩三個禮拜完成蟑螂小強
這支舞也很讚...
大家的節目也都很讚!!

整個高二
整個社團
就在聯展 我丟出螢光棒那一刻
告了一段落
真的好希望高三還有社團
或者再從高一開始...
大學的社團
不知道設計學院的還有沒有時間玩社團...
應該很忙吧...




上一篇:時間&社團

下一篇:高三還是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