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39:26滄海水月

老地方

嘿嘿~想必有人知道~這是啥意思吧!!
沒錯!!這就是我跟烏龍茶的共通語言!!
也是跟其他好友的共通語言!!
老地方見!!哈!!
為啥呢?對我來說這個老地方~
似乎變成我一個依賴的地方吧!!
每個人對這個的見解不同~
有人是想一個人靜靜~
但我是不一樣啦~
我是覺得那裡有一份特殊的溫暖~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感覺到~
當我一個人走到那時~
我並不覺得我是"一個人"
在那看著星空~數著幾顆星星~
想著許多事情~人生大道理種種~
夜風徐徐的吹~但我卻不感覺到寒冷~
我能感覺到!!我身邊有你們在~
即使你們再多遠的地方~
但我能感覺到那樣東西..
沒錯!!就是"心"
當我們窩在一起~看著夜空~
說著心事~互相幫忙..
那種感覺真的很溫暖..
我真希望~有好多時間能這樣子~
一直陪在你們身邊~
永遠都能在老地方見!!
PS:不知道的並不是說不是好朋友喔!!
因為這是經過特殊原因+緣分才蹦出的
一個地方!!我相信在你我心靈深處~
也有這個"老地方"的!!
龜筆
烏龍茶 2008-01-18 20:23:54

看到時
我真覺得很欣慰
我很清楚的明白有你們很好
我也很珍惜你我之間所剩的時光
但時間真的不等人
而我總是追著光陰
跟在後頭
似乎有點不大對
但至少我知道
我還看的見你們
3年來
你們是我獲得最大的禮物
買也買不到的禮物

版主回應
呵呵!!傻瓜~
啥光陰不光陰的~
即使我們生存再多遠的地方~
我們的心至少曾經在一起過~
不是嗎?呵呵^^~
你從沒有追著光陰~
時間是由你帶領的~
需要我們時可以過來阿~
這些時間是可以由你創造的~
不是嗎?~
後><我不要當禮物啦~
這樣會被你玩弄ㄟ~
而且我是丐幫~
不是啾啾幫~
才不想綁個啾啾送給你勒~
哇哈哈XD
下次再到老地方見吧!!
別忘了珍惜某位~
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大姊啊!!
2008-01-21 23: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