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1:17:19時間睡著了

天使的眼淚

一個星期過去了, 生命的奇妙真是不可言喻
從不敢抱小 baby, 到現在包尿布不會手忙腳亂, 哄 baby, 餵奶
我以為大概要一個月才能學會......

台妹也很努力的適應這個世界, 剛從馬麻肚子出來的時候, 她沒有大哭
躺在馬麻身上, 讓馬麻半小時內沒感覺痲醉的不舒服, 之後馬麻就大吐了好一會兒
然後, 對於另一個陌生的體溫, 心跳, 觸感, 台妹馬上回以宏亮的哭聲, 慌張的神情, 伴隨著第一顆如珍珠般的眼淚掉落在把拔的胸膛
台妹很快的就適應下來, 或許她感覺到這是個會保護她, 愛她的地方, 所以她安穩的睡著了~ 雖然台妹小小的手以及指甲抓得我肉有點痛, 可那種痛也透著台妹對把拔的信任感

短短一個半小時內, 我們一家三口就建立起從此密不可分的親密關係

baby 的感覺是很靈敏的, 這幾天我都覺得台妹很乖, 向馬麻靠近的時候就會主動喝奶, 喝完就安靜的睡著了; 而我在的時候她有哭, 大部份我只要靠近她稍哄一下她就會安靜下來, 別人說她是在向我撒嬌, 我倒是覺得台妹隱約感覺到可以讓她信任的把拔馬麻在旁邊所以不害怕了

上一篇:生產力旺盛的蜜月團

下一篇:baby 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