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21:36:26

小心說話

什麼話都說,不計較後果,
不留隻字片語放在心上,只為心頭坦蕩蕩的爽快
不惜指責別人、挑剔錯誤...
坦白說,我很佩服也很羨慕!
因為這需要很大的自信任性和勇氣


我怯懦,沒有這麼大的勇氣!
所以寧可自己受氣,有時甚至想哭,
所以有人讓我很佩服呀!某瓜:)


還好這種時候有你們在,有你們說說話
可以抱一下拍拍頭深呼吸該有多好?


好朋友,黑暗面或光明面都沒關係,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們每個人!

因為你們也是這樣包容了不完美的我

 

被愛是幸福的,謝謝所有愛我的每一個人:)

不計較我偶爾的壞心腸時常的壞嘴吧XD

 

活著的每一天一定也會努力讓你們知道我有多麼多麼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