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7:10:09立野 藍

 ◈ †.sky---黑色羽翼╣ ◈ ╬ 第6章═十字

╬ 第6章═十字契約。



天使禁區又出現了一名神秘的人物

似乎正在計劃著什麼

想把羽推入黑暗裡

好滿足自己的孤獨

契約....

用自己來換取某樣東西

追溯到很久以前 

好像....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



微亮的燈光閃爍著,黑暗的殿堂裡....只見一個人望著眼前的十字架

嘴巴不停的動著,眼神閃著詭譎的光芒

身後傳來了一陣腳步聲

:「你又想做什麼壞事啊!?皓?」

閻伸手撥弄著額前的藍色髮絲:「我?是你自己才對吧!」

剎笑了笑

閻:「那女的怎麼樣了!?」

剎:「什麼?」

閻搖著頭沒有回答

而剎只是默默的注視著前方的十字架

【闇羽靡凡】



夢醒了.....

黑暗中閃著一抹淡紫的邪光

只不過多了些疲憊和困惑

眼角似乎有著東西在氾濫著

伸手一抹

是好久都沒有出現的眼淚

眼淚?

羽坐起身

手觸摸到的地方有殘留的溫度

她知道....是他!

羽拉住自己頸子上的一條鍊子

:「這條鍊子....是什麼時候有的呢?」

掀開被子走下床

打開門的瞬間

意外的撞上一個東西

羽因為突如其來的衝急力而跌在地上

不禁想著自己的能力真的越來越退化

:「羽!!」

sky的手上端著一些東西,臉上透露著焦急

為什麼?會有這種眼神......不該屬於她啊!她不配擁有那種溫暖

羽扶著一旁的桌子站起身

臉上有著些許埋怨

羽:「你到底在慌些什麼?」

sky:「妳還有地方不舒服嗎!?」

羽:「啊?嗯....不會!」

sky皺起眉:「妳.....確定嗎?」

羽敷衍性的應一聲:「嗯...」

sky笑著:「他們都在樓下,大家都很擔心妳」

羽走下樓

大家見到羽都安靜了下來

原因是羽不喜歡太過於吵鬧的地方

有一次因為他們太吵,所以羽就把他們全部都轟出門外

首次見到羽火爆的一面,雖然她平時也沒好到哪裡去

凜率先站起:「妳還好吧!?」

羽皺了眉似乎有點不悅

:「輸的莫名其妙會好到那裡去!!」

羽的看他們的眼神明顯的寫著’’你們是白痴嗎!?’’

他們看著羽說話的語氣和臉上的表情

百分之百的確定她真的沒事

末一臉的好奇 

:「不過....到底是怎麼回事?」

澄:「嗯!!妳見到剎了嗎?」

羽靠在牆邊:「嗯!但是什麼也沒講到什麼就變成這樣了」

皋睨斜了羽一眼:「所以?」

晴:「不要告訴我妳還要在去」

羽點頭:「算是吧!我就是打算這樣告訴你們!」

瑩看向她:「怎麼...玩出興趣了?」

羽笑了笑:「反正我最近也是閒的發荒,所以才倒置輸成這樣」

sky喊出聲:「我和妳去!」

羽看著sky異常堅定的語氣

羽:「不要!你知道我不喜歡這..唔...!!」

羽的話還沒說完就被sky堵住

而且....

是直接用他的嘴

一旁的死神錯愕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但還是努力的保持些許的鎮定

被吻的莫名其妙的羽

一把推開sky

有點腦怒,一臉要殺了他的模樣

凜冒著冷汗:「完了...」

sky的語氣有著嚴肅:「麻煩你們暫時出去!」

晴:「嗯?...好吧!」

澄的臉浮現失望的神色:「好可惜喔..」

羽怒瞪澄一眼:「在不滾我連你們也一便處置!!」

皋第一次看到sky生氣的模樣:「快閃吧!!我可不想死的莫名其妙」

之後他們便算是識像的走出去

心理卻打著某種主意

羽:「警告你們別在門外偷聽...不然~」

羽的嘴角勾起一抹邪笑

:「還記得前幾次的下場吧!!」

他們聽到背脊一僵

個個乾笑幾聲

然後都加快了腳步

羽等到他們把門關上,才轉身看著sky

羽:「你是什麼意思!?」

sky擰起少見的怒顏:「不要在假裝沒看到了!妳知道的羽!」

羽給他一記冷笑:「我是知道些什麼!?」

sky抓住羽的肩,神情痛苦

羽眨了美眸盯著sky瞧

她知道的....一直以來她都是知道的

可是...不能...

羽:「sky!你夠了...在鬧下去就別怪我對不客氣!!」這句話絕對是認真的

sky的心被緊緊扯著

:「我也不想這樣...反正我生前已經忍了那麼多年,多忍這些年也都無所謂!!但是...為什麼妳總是讓我擔心?」

羽眼中閃過一絲訝異:「什麼?生前...你在說些什麼...」

sky:「妳想起來自己生前的事了,別在裝傻了....妳看我的眼神,早就洩露了一切....羽晴....」

羽:「好!我是想起了,但這又如何?」

sky抱住羽:「我想愛妳!!」

羽:「愛我?隨便你....你要怎麼愛就怎麼愛和我沒關係!!」愛...?如果愛可以當真了話

sky扯出一抹苦澀的笑:「我也要妳愛我啊!」

羽掙脫sky的懷抱:「愛...?我不想」

sky的神情越見痛苦

嘴角掛起的那抹微笑,徹底的刺痛羽的心

她討厭這種感覺!!

壓抑著自己的心:「走...你走!」

sky一臉慌張:「羽..妳可以不用愛我...但是....別阻止我愛妳!!」

羽轉過身準備走上樓

:「我想你也該休息了...」

sky本來想留在她身邊

但是覺得羽也需要時間調適自己的心情

畢竟她生前的事....一直讓她深感痛苦

該死!!

為什麼自己沒有事先想到

還對她說出這一些話

真是有夠蠢的!

看著羽走上樓的身影

只覺得心裡的痛楚越來越深

sky低喃道:「反正...都等那麼多年了...也不差這一刻」

羽走到自己的房內靠著門

聽到樓下門被關上的聲音

壓抑以久的淚水才流下

羽:「搞什麼!!」

腦中都被sky那種痛苦的神情給佔滿

其實他的那種眼神在生前也看過幾次

只不過一直沒有去探討

現在.....

她終於知道那事怎麼回事了

摸著頸上的鍊子

思考著....

:「我好想...在看你一次」

現在記憶都已經回來了

全部...一點也不少!!

於是就下走向前,將鍊子拿下高舉,口中默念著咒語

然後光芒乍現,空氣中飄著藍色光點

正在凝聚著某種東西

羽等著那個熟悉的人影

逐漸的....他越來越清晰

嘴角亮起羽的專屬笑容

:「羽晴,好久不見...想起來了?」

羽見到凱晴有點不知要怎麼反應

凱晴笑的一臉寵溺

主動抱著羽,揉著羽的髮絲

將頭埋進羽的頸肩

吸取她身上的淡淡香氣

那是他留戀以久的味道

羽的聲音有點啞:「哥..」

凱晴閉上眼:「不要叫我哥...直接叫我的名字」

羽不明所以:「凱晴....?」

羽感覺到凱晴的手越圈越緊

凱晴:「我等好久了」

羽笑笑但卻略顯蒼白

凱晴鬆開羽

:「妳最近要小心一點」

羽一臉疑問

凱晴:「我是指天使禁區的事」

羽:「嗯?我知道」

凱晴:「那妳還想在去調查?」

羽:「因為好奇嘛~」

撒嬌似的語氣讓凱晴莞爾

不過一想到天使禁區,凱晴又變的嚴肅

:「我覺得那裡太詭異了」

羽也認同:「不過我不得不這樣做」

凱晴:「為了他?..這樣值得嗎?是他害妳變成這樣!!」

羽低下頭:「我總覺得當年的事實似乎有不對勁的地方,現在想想真的怪怪的」

凱晴蹙眉

:「為什麼...淺神翔會死?」

羽也是一臉的茫然:「我也不清楚...反正我會去查的,嗯~我要先去天使禁區」

凱晴:「妳...」

羽:「別擔心....你不去看他嗎?」

凱晴想了一下:「妳是指空晴?」

羽給他一記白眼:「你這不是廢話嗎!!」

凱晴:「那也是等我和妳去天使禁區後的事了!」

羽:「你和我一起去!?」

凱晴:「我放不下妳」

羽:「隨便...但我先說好,你出事我可不理」

凱晴一臉無所謂的模樣

【天使禁區】

羽:「這次....沒結界」有點奇怪 

進去以後

看見了兩道身影

似乎已經知道他們會來

剎:「妳來了!」

羽冷笑:「在等我?」

閻紳士般的拉起羽細長的手

輕吻一下

:「美麗的小姐....妳好,我是閻」

凱晴見到閻的舉動很想扁他

好讓他知道他凱晴的女人是動不了的!?

凱晴扯開閻緊握羽的手

老大不爽的說:「你親完就放手!別一直握著,很惹人厭」

閻冷哼一聲,那不可一世的驕傲模樣令凱晴更想扁他

剎:「想知道有關天使禁區的事?」

羽:「不然咧!?」

閻拿出一條銀黑色的十字項鍊

閻:「是有條件的...它可以解決妳所有的疑問」

剎:「還有妳生前的所有謎題」

凱晴轉向羽:「羽...他們不安好心!」

羽:「沒關係,也不會發生什麼大事」

剎:「在這之前...喂!你先走吧!」

凱晴不理會剎所說的:「要我走!?在研究」

閻笑的陰冷:「是嗎?」

羽感受到,閻眼裡的殺氣

羽:「你可以回去幫我找他們幫忙」

凱晴:「我不能!!」

羽:「你這樣根本就不是方法....他們是不會對我怎麼樣的」

凱晴仍然是放心不下

剎:「她說的沒錯,我們不會動她的」

羽:「你可以叫皋調查有關他們的事,或許可以從中知道些什麼」

凱晴無奈的嘆口氣

其實他也知道剎和閻是不可能會動她的

他只是想陪著羽而已

於是凱晴就走出去

閻念起咒語

:「我們的契約就此成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