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7:08:08立野 藍

◈ †.sky---黑色羽翼╣ ◈ ╬ 第5章═羽的回

第5章═羽的回憶.空之序 。

睜開雙眼

看見的是屬於她記憶深處的地方

總覺得是在尋找著什麼

想伸手拉住

卻什麼也拉不到

緊緊扯著

是我以佈滿傷痕的心

愛!?太遙遠

我沒辦法相信

痛苦太多太沉重

我不想去承受

所以我遠離

但悲傷卻一直圍繞

前世的我是為什麼而死

我早以遺忘

但是那些我丟棄記憶拼圖

卻正在一片一片的拼湊著.......





今天難得的是晴天

天空終於不在悲傷

天空不悲傷....但是人呢?

情緒太多....所以無法掌控

溫暖的陽光下

是一抹纖細的影子

夏羽晴將深藍色的太陽眼鏡往上推一點

看見的是她眼裡的深邃和脆弱,還有...淡淡的悲傷

從包包裡拿出鑰匙

站在門外猶豫著是否要將這扇門打開

終於伸手了....打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的凌亂

地板上散落著玻璃碎片

空氣中迷漫著強烈的酒精味道和刺鼻的煙味

羽晴擰起眉,明亮的雙瞳裡添了怒氣

一名嬌艷的女人喝著酒

靠在一名沒穿上衣的男人身上

夏羽晴的心中浮現了強烈的厭惡感

她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當初父親會想娶她

父親是一名享譽國際的音樂家

也是一名企業家的後代

放棄總裁的位置

選擇音樂......

但是在一個禮拜前去世

而她的母親在她父親還在人世的時候

私生活很不檢點...常和不同的男人出去

又花錢像流水

父親不在家時就常打她

父親去世後

正好,她更光明正大

尤其是...前陣子宣佈父親的遺產沒有她的份時

她就常來鬧

夏羽晴在門外許久

那個女人才發現到她

江伶看到羽晴丟下酒杯:「妳死去那了!」

夏羽晴冷冷看著她:「我沒錢!」

江伶身旁的男人聽到這一句話,便從椅子上跳了下來 

:「沒錢!!討打嗎!?」

江伶因忿怒而扭曲的臉,很醜陋:「我可是妳母親!」

夏羽晴一臉排斥:「呵~母親!?妳還有臉說這種話!」

江伶的臉抽蓄著:「這是什麼口氣!」

夏羽晴:「我懶的和妳解釋」

這句話觸發了江伶的怒氣

〝啪!!〞

突然!江伶身旁的男人一巴掌打在羽晴細緻的面容上

羽晴摸著滾燙的臉頰

眼眶因為突如其來的刺痛而泛紅

忍住將要奪眶而出的淚水,她不能示弱!絕對不能!!

:「靠!!找死是吧!?死女人,錢那麼多分一點又不會怎樣!」

羽晴抿著唇:「出去.....出去!馬上滾!」

羽晴吼著

江伶:「妳憑什麼叫我滾!?」嘴角勾起一抹冷意

羽晴已經不想和他們廢話那麼多:「妳別忘了,爸什麼也沒留給妳!這間房子是我們的!你們不走我就叫警察把你們帶走!」

江伶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她身旁的男人也是

羽晴的語氣平淡:「爸不可能會被車撞.....承認吧!?爸的死是出自妳手,是妳設計的?!」

江伶露出一抹殘酷的笑,接著從背後拿出一把尖刀

在燈光的照射下閃著陰冷的銳光

羽晴看著她:「怎麼!?想滅口,我告訴妳我不會放過妳的」她不懂!她是她的女兒...她真的下的了手嗎!?

江伶:「哦?不放過我是嗎!?但也要看妳有沒有那個機會才行!!」

羽晴看著她身旁的男人:「先生,我勸你最好不要和她走太近!不然你的下場會是我和我爸一樣!你想....她可是會殺自己的老公,和自己的親身女兒」

他看著江伶

江伶:「哈~妳想用這種方法和他求救是沒用的」

當江伶舉起手時

一到聲音喝止

:「妳要做什麼!?」

羽晴聽到熟悉的聲音往後看:「哥....」

江伶:「哼!」

出聲的男人跑到羽晴的身邊拉起她

羽晴:「二哥」

夏凱晴的語氣堅定,把羽晴拉向後方:「沒事了有二哥在」

一見到凱晴

羽晴心裡的恐懼感才漸漸消失

凱晴察覺到自己懷中的人兒在抖著

心一陣抽痛

凱晴低聲安撫:「有我在....沒事的」

江伶一臉不爽:「演夠了沒 !?真搞不懂,你和另外一個明明只是養子,卻還分到了一大筆的財產,而我身為他的妻子卻一毛也沒拿到!!」

凱晴怒視著江伶

:「領養的又如何!?況且~妳身邊不是有一位林董事長嗎?他的錢不也一大筆,什麼身為他的妻子...別笑死人了!妳這些年來為他做過什麼!?」

江伶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呃...」

江伶身旁的男人握緊拳:「什麼林董!?」 

凱晴給她一記冷笑:「原來你還不知道!她的男人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你最好找時間去檢察一下,看你有沒有得到不該得的病」

江伶看向那個男子,眼裡透露著明顯的輕蔑:「你想沒錯」

:「混蛋!」

江伶:「哈!那你不就是笨蛋?以為我愛你?也不看看你是誰」

那個男人怒瞪她一眼便轉身走了

凱晴看著她,語調又冷了幾分:「妳還不走!我手中握有妳害死爸的證據,等上法院的通知吧!」

江伶聽到此言還是一副不怕的高傲模樣

低咒了聲,便轉身離去

羽晴看著江伶離去的背影,臉色再度沉下來

凱晴將手放至羽晴的髮上揉著,眼裡淨是對羽晴的寵溺:「乖~可愛小羽羽,別難過了!!我們去找大哥吼~」

羽晴撥開凱晴的手

:「別對我用那種哄小孩的方法,我都高三了!」

凱晴依舊笑的溫和

:「是~是~是!!妳不是小孩子」 

但他的笑容卻不是這樣說的

有著另外一種的意味 

只不過羽晴並沒有察覺出來

依舊和凱晴打鬧著

凱晴看著屋內的一片凌亂

:「先整理吧!如果空晴知道剛剛發生的事,妳和我都會....」

羽晴:「光看就覺得累...請人還比較快,我們又不是多會做家事」

凱晴認同的點點頭,沒辦法誰叫他們的父親是企業家...又是知名的音樂家,他們家什麼都沒有就只有錢

羽晴:「要不是這間房子我很喜歡,我早就直接搬走了」

凱晴:「嗯!」

羽晴:「肚子餓...去找哥吃飯」

此時一到身影走近:「我有買東西」

凱晴神經瞬間繃緊:「要命!」

空晴看見室內的凌亂

握緊拳:「怎麼回事!?」

凱晴:「哈~哈~這個嘛....」

空晴大聲吼:「我和你們說過多少遍了!!」

........................



本來以為所有的事情會因此結束

我和兩個哥哥們會從此過著平和的日子

但是怎麼也沒想到.....

真正的悲劇正要開始



凱晴偷偷摸到空晴的房裡

空晴從電腦螢幕上抬起頭

:「凱晴?你又在耍什麼寶?」

凱晴歪斜著頭故意裝不懂

:「誰在耍寶!!」

空晴瞇起眼....一副不語至評的樣子

凱晴擺出他痞子式的笑:「喂!大哥啊!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空晴:「嗯?」

凱晴一臉受不了

:「你真的是’’空空’’耶 」

空晴冷光掃過:「咳!到底是什麼日子?」

凱晴:「少笨了!別裝了,在裝就不像了」

空晴笑著

凱晴搭上空晴的肩

:「今天可是我們羽寶貝的生日吶~」

凱晴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閃閃發亮的(!?)

空晴笑著:「那~我們得準備囉!!」想著該送羽晴什麼

凱晴口氣變的強勢:「等下我要送羽去上課!」

空晴的語氣透露著不滿:「你不是也要上學!?」

凱晴:「我和你一樣,早上沒課」

空晴掛上一抹笑

:「我的羽也要上大學了呢~這樣就可以常看到她了!」

凱晴的臉上浮現出不悅

:「什麼叫你的羽!是我的才對!你這個戀妹情節的人!」

空晴覺得很不服:「欸!以前羽可是黏著我的!」

凱晴一臉不屑:「她是被你這副善意的外表給騙了!所以才會’’誤入歧途’’」

空晴瞪大雙眼:「誤入歧途!?我看她是被你帶壞,不要把你的痞子風格傳染給羽!」

凱晴似笑非笑的:「呿!痞子風格代表幽默!懂不懂啊你!?」

空晴仍然是一臉不語至評的模樣

正當凱晴要繼續說下去的同時

門被打開

羽晴揉著睡眼迷濛的樣子

不太爽的嘟嚷道:「吵什麼!?我都被你們吵起來了!」

凱晴跑到羽晴的身邊一把抱住她

:「你看!你吵到羽了」

空晴根本就已經懶的理他:「羽...肚子餓了嗎?」

羽晴:「我去學校在吃....有點來不急」

凱晴推薦自己:「我載妳去學校」

羽晴:「嗯?不用了....你跟我去只會給我惹麻煩....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受歡迎啊!?」

凱晴伸手揉著羽晴的髮 

笑容不是痞子式的笑法

而是.....真誠且溫柔的

畢竟這是屬於羽的專屬笑容嘛!

:「妳才受歡迎咧!我去至少可以幫妳驅走一些親衛隊!」

羽晴笑著:「什麼親衛隊...太嚴重了啦~」

空晴:「快去整理,今天早點回來」

羽晴:「嗯!」

.......................



上了一整天的課讓羽晴感到煩躁

〝噹~噹~噹〞 ← (鐘聲)

終於熬到了放學,大家一如往常的又是一陣歡呼

:「呀──放學囉!!」

:「羽晴~掰囉!」

羽晴:「掰」

羽晴笑了笑

拿起書包往校門口走去

到了家門口先拿出信箱裡的東西

才打開門

一開門撞見的是一片黑暗

羽晴手觸碰著牆壁找著燈的開關

:「怎麼都不在!?」

羽晴坐在沙發上轉著電視

:「呀~~!手塚~~跡部!!」眼裡似乎冒著愛心,如果被他們倆個看到這一幕一定會嫉妒死,事實上也差不多了!

羽晴看著網球王子,做的是雙部長的對決

〝喀拉〞 ←(音效)

羽晴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會是哥嗎!?」

門口傳來的是高跟鞋的聲音

羽晴感到奇怪:「嗯?」

當看到人影時,羽晴臉上的表情僵住

羽晴:「妳來做什麼!?還有這個家的鑰匙妳不應該留!」

江伶還是一臉濃粧豔抹,香水味極為濃烈:「我只是回來拿我的東西」

羽晴還是一臉冷淡:「東西?都丟了」

江伶瞪大雙眼:「丟了!!」

尖銳的聲音,頓時讓羽晴覺得很不舒服

江伶繼續喊著:「那些東西花了我不少錢耶!」

羽晴提醒她:「是爸的錢」

〝啪──!!〞

突如其來的一巴掌,讓羽晴來不及閃躲

就這樣火辣辣的印在臉上   

江伶眼閃著嗜血的光芒:「這個只是前菜!」

羽晴:「咳!」

江伶嘴角勾起一抹陰冷的笑

羽晴覺得恐懼:「妳想做什麼!?」

江伶笑的陰狠:「只是想給妳一個生日驚喜」

羽晴看著江伶臉上的笑容

覺得很噁心有種不詳的預感

江伶朝著門外大喊:「你們可以進來了!」

門口就走進了兩名男人

江伶摸向其中一個男人的胸口:「羽晴~放心..他們兩個長的很帥,是牛郎店的紅牌,技術好的沒話說」

羽晴已經猜到了接下來有可能會發生的事:「牛郎?紅牌?....妳想做什麼!?」

江伶手交叉著:「妳不是已經知道了,妳現在應該還是處女吧!?」

羽晴:「爸當初真的是瞎了眼!」

江伶 :「呵~隨便妳怎麼罵!等下,妳就罵不出口了!」

於是江伶便甩著頭往外走去:「你們慢慢來,我在外面等你們」

江伶離去時,還聽的到她的笑聲和門被鎖上的聲音

:「呦~妳母親真狠」

羽晴怒瞪他們一眼

另一名金髮的人說道:「我們會好好服務的!」

羽晴:「我不需要!走」

:「哈~哈~走?妳長的那麼美,我們怎麼捨得放過」

羽晴試著和他們談條件:「要錢?我可以給你們!!」

:「我說過了!妳美...就算不收錢,我也願意」

於是那兩名男子就把羽晴壓在地上

把手伸進羽晴的衣服裡,揉著羽晴極為柔軟的胸

:「妳的發育挺好的」

羽晴因為恐懼,眼淚奪眶而出滴落在木板上

羽晴不斷的扭動身體,不知道她這樣反而更刺激男人的慾望:「啊──不要碰我...嗯...走....走開」

男人緊壓著羽晴,讓自己的身體完全貼上

羽晴感受到男人蓄勢待發的慾望

恐懼感更深:「哥...哥...咳...」

另一名男人在一旁看著:「快點!還有我要用的」

羽晴搖著頭:「不要....不要!!」

他的大手摸著羽晴的全身

倒抽一口氣

為她曼妙的身材發出驚嘆聲

然後就開始扯著羽晴身上的衣物

很快的羽晴馬上光裸一片

羽晴繼續的扭動著想要掙脫

不過那只是白費力氣

男人在羽晴柔嫩的肌膚上啃咬著

接著用力的吻上羽晴的唇,羽晴緊閉著唇

男人只是邪淫的一笑,用手硬是扳開羽晴的嘴 

舌頭也藉此滑進,舌不斷的翻攪著

羽晴覺得噁心於是就咬住他的唇

血腥味頓時佈滿羽晴的口腔,男人一聲悶痛

之後直接甩了羽晴一巴掌

羽晴痛的瞇起眼:「咳....咳....」

男人咒罵了聲:「死婊子!老子一定會向妳討回來!」

突然!羽晴感覺到下體的灼熱感和強烈的刺痛

似乎被什麼尖銳的東西貫穿

只能發出痛苦叫聲

聲音漸漸沙啞



空晴突然停下腳步

凱晴還因此差點撞上他:「怎麼突然停下來?」

空晴:「沒什麼....只是有種不安的感覺」

凱晴摸著自己的胸口:「我也是....羽晴一個人在家會不會有問題!?」

空晴:「我也不太放心!先回去吧!」

要回到家的他們,看見有一台黑色的賓士車停在門口

接著屋裡走出兩名男子,臉上帶著愉悅的笑

然後賓士車便揚長而去

空晴和凱晴對看一眼,覺得事情不妙便衝進屋裡

聽見微弱的啜泣聲

空晴一臉的驚慌:「羽...羽晴!」 

凱晴跑到客廳

看見羽晴衣服的凌亂

地上還有打翻的茶水,和幾張用過的衛生紙散落一地

凱晴和空晴的神色僵住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凱晴率先回神過來

走到羽晴的身邊將羽晴的身體納入懷中

懷中的人兒感受到突然的溫暖

和身上熟悉的香味

才安心下來

凱晴緊抱著羽晴...越摟越緊

然後伸手拿下在沙發上的外套,披在羽晴的身上

空晴已經想到是誰會那麼殘忍

眼神裡有著前所為有的殺氣

之後就轉身離去

凱晴柔聲的安撫道:「放心...沒事了...」

羽晴緊抓著凱晴的衣服

:「好..痛...」

凱晴心一陣抽痛

閉上眼....摸著羽晴的頭

:「哪裡不舒服!?」

凱晴的聲音裡有著濃烈的鼻音

羽晴的眼淚滴落:「...我的..小...腹」

凱晴的心被緊緊扯著

凱晴:「去泡個澡...就不會那麼痛了!」

羽晴沒有答話....

凱晴把羽晴橫抱起,撇見羽晴的大腿還有著已經乾枯的血

抱著羽晴的力道越收越緊



...........................



〝碰!!〞

槍聲──劃破了夜的寧靜

空晴的眼神冷的可怕

和平時的溫文是一種極大的反差

地上躺著江伶的屍體,本來是想親自解決她的沒想到...他一來到就看到這個情景

後來想到之前的那個男人,他是黑道的某一位大哥.....難怪!!

這也算她活該吧! 

.........................





空晴回到家中看見客廳空無一人

就走上樓

來到羽晴的門外

伸手打開門

看見凱情正抱著羽晴躺在床上

臉上的緊繃緩和下來

掛上一抹苦澀的笑

然後走近 

在羽晴的臉頰上輕輕一吻

之後就離開房裡

凱晴在空晴把門關上後便睜開雙眼

抱在羽晴纖腰上的手微微攏緊

接著是淡淡的一吻

吻在羽晴稍嫌冰冷的櫻唇上

這種冰冷再度讓凱晴覺得心痛

...................................


一滴..二滴..數不清的雨點

滴落在一張絕美的容顏上

羽晴伸手抹去臉上的雨水..看了看四周

想找一個可以躲雨的地方

忽然看見左前方有一個廣告看板

上面是一家咖啡廳,剛好離這邊只有一段路

因此便下意識的摸摸肚子

:「今天都沒吃到東西就跑出來」

於是就迫不及待的的小跑步過馬路去

過馬路時..由於天色昏暗雨也突然下大

打亂了視線

突然!!

一到紅色的跑車急速衝過來

刺眼的燈光,讓羽晴一時之間還沒辦法完全睜開眼

〝磯──〞剎車聲尖銳的響起〝碰!!──〞

就算要尖叫也來不及

纖細的人影被車整個撞出去

掉落到地上

鮮血不斷的湧出

雨也不停的滴落在躺在血泊裡的羽晴身上 

開車的人還呆愣在車上

過了一會才打開車門

看見羽晴的模樣,還沒辦法回神

:「怎麼辦!我還有喝酒...」

羽晴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睜開眼

卻看不清楚眼前的景象

只覺得一片紅

:「該不會死了吧!?」 

想到這裡他便馬上坐到車上

然後──駕車逃逸!

〝咿~咿~咿〞 ←(音效)

下著雨的街道上

救護車奔馳而過

路上的行人停下腳步

觀看著這件車禍現場交談來

:「哎呦!怎麼會發生車禍?」

:「虧她長的那麼漂亮...會不會...那個啊!?」

:「看樣子還蠻有可能的...你看血流那麼多」

:「就是啊...」

:「真是可惜!」

................

【醫院】


凱晴坐在急診室外面的長椅上

十指交握著

祈求急診室裡的人兒平安無事

急促的腳步聲往急診室的方向走來

空晴的表情有種前所未有的恐懼

抓著凱晴的肩搖晃著

:「怎麼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空晴的情緒很激動

凱晴沉痛的說:「車...車禍」

空晴的肩無力的垮下來

凱晴拉下羽晴的手 

空晴:「是誰撞的!?」

凱晴:「對方駕車逃逸...警方正在追查」

空晴雖然面無表情

但他的眼神已經洩露了殺機

.........................

幾個小時後急診室的燈暗了下來

醫生從裡面走出

空晴神色慌張:「沈醫師!羽晴怎麼了!?」

沈醫師的臉上露出鬆懈的笑

:「經過急救已經沒問題...只要多休息就會好了」

凱晴鬆一口氣:「沒事就好...」


【病房】


凱晴:「還好沒事...被這麼一嚇,少了好幾年的命」

空晴只是笑了笑

凱晴:「我去買些吃的....等一下羽晴醒來大概會餓!」

空晴:「嗯...」

之後凱晴就走出病房

空晴嘆了一口氣

一手拓著下巴另一隻手則戳著羽晴的臉頰

:「妳啊!到底要折磨我和凱晴到什麼時候才甘願呢!?」

羽晴在床上躺了幾天

身體已經好的差不了

很快就可以出院

今天就是她出院的日子

羽晴的臉上閃著喜悅的笑

:「終於可以出院了!」

羽晴把東西整理好,就在等凱晴和空晴來接她

等待的期間總是無聊

於是羽晴就到醫院外走走

走到一個樹蔭下乘涼

手上翻著一本書

:「一見鍾情!?呵~什麼東西」

很顯然的她並不相信這種東西

不過...事情往往超出意料之外

很好!鳥人嘛~~

喂!你遇過這種事嗎!?

當你在看書的時候

有一顆蘋果掉下來,而且還是被咬過的

不偏不倚的砸到你的頭

如果你在的地方是蘋果樹...那或許是正常的

問題是......

我在的地方根本不是蘋果樹!!

只是一棵很普通的樹

那來的蘋果?

羽晴拿起掉在腳邊的蘋果

將頭往上抬

看見了樹上好像有個人影在晃動著

然後

〝碰!──〞

:「啊!痛...Shit!! 」

羽晴一愣,隨後是一陣爆笑聲

:「噗──哈~哈~呵....」

給他笑的很沒形象

雖然她沒形象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

羽晴走進:「先..先生...呵...你還好吧?怎麼會從樹上..呃....」

男人尷尬的笑笑,臉上染起了一抹可疑的紅暈

:「沒什麼啦~只是去樹上拿個東西」

羽晴把手上的蘋果拿給他

:「你去 ’’這顆’’樹上拿蘋果!?」語氣裡有著明顯的嘲弄

男人笑笑

他怎麼好意思說,自己是為了看她而爬去樹上的

也是為了看她一不小心才從樹上掉下來的

不過.........

這樣就可以認識她了

沒想到他

淺神翔也會有這麼一天

以前都是女人往他身上貼

現在....立場更改


【淺神家】


:「呵~呵~」

從第一眼見到她時

他就想要她

現在他又想到她了

嘴角勾起了一道完美的弧度

沉迷在自己編織的幸福裡

所以旁邊有人叫著他的名字

他絲毫沒有察覺

:「翔....翔?」

澄髮男子有點受不了

終於忍不住

伸手往他的後腦勺用力的給他拍下去

淺神翔摸著後腦:「御羅!你做什麼!?」

席御羅,同是驅魔世家的人

:「什麼做什麼!我叫你那麼多聲都沒反應!瞧你笑的一臉淫蕩」

淺神翔:「喂!....你相信一見鍾情嗎?」他什麼時候笑的一臉淫蕩了!?

席御羅一臉詫異:「一見鍾情?不會吧!你....」

淺神翔笑笑

席御羅笑他:「呦~真沒想到...一向風流倜儻的翔大少.....也會有這一刻,那家驅魔世家的小姐啊?」

淺神翔的笑容僵住:「普通人」

席御羅:「啊?」

淺神翔 :「她不是驅魔世家的人」

席御羅有點訝異但又馬上恢復冷靜

:「如果不是驅魔世家....你們會愛的很辛苦」

淺神翔點頭:「我知道...不過...」

淺神翔的臉上露出溫柔的笑

:「就是愛上了啊!...」

席御羅也只是笑笑:「這會是所謂的宿命嗎!?」

淺神翔:「宿命....?」

席御羅:「總之你自己知道...明知道不該相愛就別去愛...」

淺神翔的語氣有著失望:「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否有可能,我和她也只是見過一面」

席御羅又是一陣錯愕

:「那你還!?」

淺神翔一臉的無奈

:「誰叫這種感覺那麼強烈,我想不理都難」

席御羅再次的搖頭嘆息

:「花花公子這下可栽囉~~」

.............


或許世界上真的有巧合

也或許這只是上帝的惡意捉弄

讓原本不該有交集的兩人糾纏在一起



淺神翔摟著羽晴的纖腰

坐在沙灘上

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

他怎麼也沒想到他們真的會相愛

記得當初他只要一走出門就會遇見她

所以就認定

他們是注定的

注定要相愛

羽晴轉頭過去:「翔...你真的看的到那種東西嗎?」

淺神翔:「嗯!....」

羽晴一臉的好奇:「長怎樣?」

淺神翔瞇起眼:「我在你面前..別說其他的事」

羽晴聞言失笑

淺神翔:「我們會愛的很辛苦....妳要愛我嗎!?」

雖然是問句,但是他的臉上很清楚的寫著

如果妳敢說不我就讓妳好看!!

羽晴:「笨蛋!」然後看著他

淺神翔輕擰眉:「誰是笨蛋!?」

羽晴指著他:「就你呀!如果不愛你,我怎麼會答應你的追求...笨!」 

淺神翔一臉興奮:「所以...妳愛我囉!!」

羽晴的臉上染起一抹粉紅

看在淺神翔的眼裡煞是可愛

將羽晴輕抱起大聲的喊著

:「我!以神氏家族之名,宣示我淺神翔會永遠愛著夏羽晴!!永遠~永遠!我愛夏羽晴!」

羽晴也跟著大喊:「我也會一輩子的愛淺神翔...哈~...」

在海邊的所有人都停下手邊的動作看向他們那邊

也感受到他們對彼此深信不移的感情

臉上也都染上了他們的喜悅

在心中...祝福著他們

.......................


幸福....總是得來不易

果然....

淺神家的人阻止他們相愛

逼淺神翔取神巫家的人

羽晴為這件事感到心痛

雖然她知道淺神翔的心已經是她的了

但一知道他要娶別人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羽晴哭著

凱晴:「羽...妳不要這樣」

空晴伸手拭去垂掛在羽晴臉上的兩行淚珠

羽晴抿著唇:「咳..讓我哭..」

空晴將羽晴的身軀按進自己的懷中

安撫著

對於無法給羽晴幸福的人感到忿怒

明知道事件會變成這樣也不是他願意的 

他看的出來

淺神翔很愛羽晴

而且是很愛很愛

............

這段期間淺神翔總是會偷跑來找她

身上也總是帶著傷

問他傷是從那來的

他總是笑著說

不小心跌來的

羽晴知道這不是真的

如果是別人還可能會以為他是因為偷跑出家門,才會受傷的

可是...他不是別人

而是淺神翔....

羽晴邊流眼淚邊替他擦藥

他總是替她吻去淚痕

接著吻下她的唇

每當淺神翔這麼吻她時

她的眼淚滴的更多

因為.......

他的吻太溫柔

溫柔到自己無法承受

而他

會以為是自己的吻法太粗暴

而不知所措,熟不知是因為太溫柔,溫柔到令她心痛

所以總是會一遍遍的輕吻著她,直到她笑出來為止

......................

這個故事沒有結局已經是預料中的事

就算不能和他在一起

只要能靜靜的看著他

就可以了

可是....

天不從人願

悲傷太沉重

所以人無法承載

因此.....................

選擇遺忘

.....................

我討厭想念

我不喜歡愛

那太深遠

我們注定不該相愛

我不能說那是錯的

我們只是在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我們的童話

是沒有結局的

王子和公主不會幸福

不會....幸福...... 

天是蔚藍的.....心卻是沉重的

我不屬於這裡,我該屬於哪裡?

或許只有黑闇才是我該去的地方

我願意沉淪在無盡的黑暗中

記憶裡的那個世界不該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