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1:19:59立野 藍

《孫策、大喬》──第7章。

這是怎麼回事?

在這無邊的黑裡

心裡強烈的恐懼不斷的漫延著

是誰?到底是誰!?

為什麼要一直打擾著她......
 



是雨.....?

但天空卻是出奇的藍....雨嗎?!

我記得,記得那個時候也是一樣的...

天是蔚藍的,可是...為什麼雨卻如此的沉重?

當初我們也是一樣生活在這片藍天之下,但是最後......

陽光自窗戶透了進來

在陽光所照射到的地方閃著金色的塵埃

漸漸的陽光照在躺在床上的白色人影上 

她轉個身,醒了

喬梓瞇著眼..覺得身體酸痛

思緒瞬間變的清晰起來

昨天....是啊!她已經給孫策了

喬梓用棉被把自己完全蓋住

討厭嗎?其實也不算是,那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她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然而...那位當事人咧?

孫策呆坐在書房裡

腦海裡都是昨夜喬梓赤裸的躺在他身下嬌吟的模樣

該死的!!不是說先不要動她的嗎?!

他昨天根本就和發情的野獸沒兩樣!

是接近瘋狂的要她...

孫策緊皺著眉

不知道喬梓怎麼了

於是孫策就回到房間裡,想看喬梓還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應該....還會痛吧?

孫策推開房門,便看見喬梓坐在床上表情很煩惱

孫策走到喬梓的面前低聲問

:「怎麼了嗎?」

喬梓抬起頭看著孫策不知該如何開口

孫策看到喬梓冒著冷汗,表情有些蒼白就很擔心

孫策摸著喬梓的額頭:「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喬梓的臉頰有著一抹不自在的粉紅

孫策還是很不放心

喬梓:「我沒事的....你不要緊張」

孫策嘆口氣:「嗯!那我們就去用早膳吧!」

喬梓點頭,不過卻遲遲沒有起來



孫策:「怎麼了嗎?」

喬梓搖頭忍著下體的疼痛感站起身 

不料!整個人腳一軟就要往前跌下去

孫策在千鈞一髮之際,向前剛好扶到喬梓

孫策皺起眉,後來才想到讓喬梓臉色蒼白的原因

喬梓的臉在感覺到孫策的體溫時染上了一層粉紅

孫策笑得別有意味

於是就直接把喬梓橫抱起

喬梓一雙大眼不解的望著他

孫策嘴角微微上揚著

然後低頭吻上喬梓柔軟的唇

在向前走個幾步 

把喬梓放在桌上

唇依舊是貼緊著喬梓的

喬梓只感覺到孫策的舌頭伸了進來

整個人醺陶陶的

孫策的大掌在喬梓的身上遊移著

唇也開始往下移動

喬梓在孫策的手摸到她的渾圓時

忍不住的嚶嚀出聲 

:「嗯...將..軍..?」

孫策性感的唇勾起帶點邪氣的笑 

隔著薄布搓揉著喬梓的酥胸

喬梓的身軀要向後移動時

孫策把她拉了回來

將手伸進喬梓的衣服內

讓喬梓更明顯的感覺到他大掌粗糙的觸感

喬梓的手緊抓著孫策的衣服

孫策舔著喬梓的耳垂 

喬梓不自在的扭動著身體

孫策魅惑低沉的嗓音在喬梓的耳邊吐著氣

孫策:「不可以亂動...不乖的小孩是要受處罰的」

話才一說完孫策就直接含住喬梓的蓓蕾

不斷的吸吮和啃咬 

惹得喬梓全身一陣顫慄

手攀附在孫策的肩上

孫策的一手放在喬梓的纖腰上

一手則開始找著女性的禁地

果不其然的,喬梓嬌嫩的花朵已經開始滴著蜜

誘惑著採蜜者的進一步探索

孫策的手指直接伸入不斷的翻弄著

喬梓細喊出聲:「啊...唔..」

孫策擰起眉,冷汗隨之滴落在喬梓的胴體上

該死!他被自己焦躁的強烈慾望弄得疼痛

粗暴的扯下自己的衣物

然後把在桌上的雜物撥到地上

讓喬梓能躺下

喬梓眼神迷濛,不懂接下來他要做的是什麼

孫策的手指加快著速度

感覺到更多的滑液自喬梓的私處裡流出

喬梓:「嗯..」

冷不防的將手指抽出

喬梓只覺得有種陌生的空虛感

孫策將自己的慾望,直接進入喬梓窄小的蜜徑裡

感受到因為不適而收縮的緊窒幽穴

喬梓難忍痛楚的喊出聲

:「啊~~好..痛..嗯..不要了..啊..!」

眼淚滴了下來

身軀抗拒的擺動

孫策忍住想要強烈衝刺的慾望

先不動的停留在喬梓的體內,等她適應了他的碩大才打算深入

喬梓的呼吸平穩下來

孫策的手繼續的撫摸著

然後下體則是更強烈的深入

喬梓:「啊..唔」

孫策的呼吸也變的混亂

房內只有男性的低吼聲和女性的呻吟還有肉體碰撞的聲音

孫策沉醉在她緊繃窄小的幽穴之中,享受著他的堅硬被喬梓的柔軟吸附住的快感

猛烈的衝刺力道令喬梓不斷的叫出聲,最後才逐漸變成舒服的嬌吟

孫策見到喬梓的表情緩和許多,則是更加狂野的釋放自己的慾望

更加激烈的在喬梓的幽穴內來回的進出

孫策吻上喬梓的唇..有點冰冷

孫策:「呃..」

孫策明白自己的慾望還沒完全消退

可是他很擔心喬梓會受不了

終於在最後才把男性的熱液迸射在喬梓溫暖的幽徑深處
 
之後才撤離

然後緊張的抱起喬梓

孫策責怪著自己的性急,明知她昨夜的疼痛還沒恢復卻又硬要她

喬梓整個人無力的靠在孫策的身上喘息著

孫策:「梓...去泡個澡會比較舒服」

於是便抱起喬梓往浴室走去

把喬梓放入浴池裡才離開

不然自己絕對會像昨晚一樣又再度要她

等喬梓把自己清洗好才換他去洗  

..............................

喬梓和孫策一走進大廳,就看見周瑜和一個面容斯文的男子坐在那

孫策把原本停留在喬梓身上的視線,移到那名算半個陌生人身上 

眼神閃過一絲厭惡,只是來的太快所以沒人查覺到

周瑜還是掛著慣有的溫和笑容:「他叫尚祁」

孫策拉著喬梓在一旁坐下

孫策:「你們有什麼事?」

喬梓看了尚祁一眼

覺得很熟悉,可是她應該沒見過他才是

尚祈的黑瞳閃著異樣的光芒

對著喬梓勾起了笑

然後喬梓在孫策的耳邊低語著

只見孫策一臉的焦躁,隨後才對著喬梓一笑

接著喬梓就先離開大廳

周瑜看著喬梓離去的背影

:「她怎麼走了?而且臉色也不太好」

孫策:「她只是太累了」

周瑜笑的詭異:「說的也是,你們昨晚太操了...哈!」

孫策的冷眸看向周瑜

周瑜:「你也讓她好好的休息嘛!」

孫策:「和你無關...你到底有什麼事!?」

周瑜看向孫策:「我知道我不應該打擾到你們倆個的親蜜時間,但你也沒必要那麼兇,真是有了女人就忘了朋友」

孫策:「別把自己說的多委屈,到底有什麼事...都知道自己打擾到了還不快說」

周瑜決定不鬧了:「就是他啊!」

孫策撇了尚祁一眼

:「這和他無關,而且我不覺得他幫的上忙」

尚祁翹起腳,喝口茶

然後才緩緩開口:「我也不打算幫你,我是被這傢伙硬煩過來的」

周瑜:「祁..」

尚祈根本懶得理他們

眼光掃向周瑜:「我叫羅尚祈!別叫我祁,這個字從你口中說出會讓我想同情它」

於是尚祁就站起身對著周瑜說道

:「你以後如果在為了他找我,我一定會直接把你轟出我家大門」

語氣很平淡卻威力十足,有著不容反抗的氣勢

語畢尚祁就跨出大廳走人

周瑜則是不知該如何反應

只覺得尷尬

孫策:「他真的知道嗎?」 

周瑜嘆口氣:「我不曉得,只是多了他對你們會有幫助的」

孫策:「我要快點才行,否則..」

周瑜看著孫策的表情凝重只覺得愛..真是害人不淺

他不能想像失去喬梓的孫策會變的如何

...........

喬梓躺在柔軟的床上沉沉睡去

嗯....?

還是來了嗎?

喬梓看著這些陌生的地方

她一直不懂為什麼她會夢到這些東西

而且到最後都會變的血腥

果然!!

又是那種詭異的笑聲

眼前是一片的鮮紅

喬梓只覺得噁心

但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她不想讓孫策擔心

在怎麼說這個夢時在是..

真實的不像話

突然喬梓踢到某樣東西

腳步踉蹌了一下隨即穩住

往後一看

是一顆沾滿血的手

突然的那隻手飛了過來

狠狠的掐住了喬梓的脖子

喬梓瞇起眼用手要拉開那隻手 

可是那隻手卻像鋼鐵一樣緊緊的掐住

喬梓開始覺得意識變的一片模糊

嘴角有著血

此時有一道閃光劈下,接著耳邊傳來一陣尖銳的嘶啞叫聲

喬梓往後倒的身軀,落到了一個寬大溫暖的胸膛中

:「真是麻煩!」

喬梓醒了過來伸手抹著嘴角

是血...?

然後就跑到鏡子前

看見自己的脖子上有著手掌印和被指甲抓過的血痕

喬梓:「怎麼辦...如果被他看到..」

喬梓想找東西把自己脖子上的痕跡遮蓋住

但那個掌印太大了,而那些血痕還在流著血只要一碰就會很痛

喬梓一臉的慌張:「怎麼辦..」

就在此時門被打開了

喬梓趕忙轉過身

果然是孫策!

孫策皺著眉看著杵立在床前的纖細人影

孫策:「不累嗎?」

喬梓:「..不..不會」

喬梓的聲音有著一絲的顫抖

孫策走向前:「怎麼了..不舒服嗎?」

一想到喬梓有可能不舒服時,孫策就很緊張

直接把喬梓的身體扳過來面向他

沒想到會看到那些觸目驚心的手印和血痕

而那些血痕甚至還在流著血

孫策看著喬梓更蒼白的臉

心的刺痛感更深

孫策把喬梓扶到床邊坐著

手輕柔的觸摸著那些傷痕

:「這些傷是從哪裡來的?」

喬梓搖頭:「我....也不知道我做了奇怪的夢....醒來就這樣了」

孫策叫下人拿來清水和一些藥品

幫喬梓擦藥

喬梓一直把孫策的手推開

孫策嘆口氣:「這樣不行」

於是一手把喬梓拉進

孫策威脅道:「如果妳不乖乖的讓我擦藥,以後我就不會讓妳好過」

喬梓看著他,眼神擺明不信

孫策輕挑眉:「不信?看來妳是不懂我不讓妳好過的方法」

於是孫策就吻上喬梓的唇

然後一手故意的大力揉著喬梓的胸

孫策低沉的嗓音是緊繃的,那些蘊含的慾望有著隨時會爆發的危機

孫策氣息又變得不穩定

:「我就每晚....是無時無刻的這樣對妳,就算妳不要..我也不會像之前那樣聽妳的」

喬梓低著頭..她還是會怕做那種事..因為..真的是很痛,所以才很快的叫孫策停下

孫策笑的邪氣:「我是認真的..妳應該知道,我一直還沒滿足..說..要不要給我擦藥..嗯?」

他都已經放話了喬梓那敢不聽,她真的很害怕

所以只好點頭讓孫策幫她上藥

之後覺得眼皮很沉重

就趴在孫策的懷裡睡去

孫策輕撫著喬梓的背

希望她不要在夢到那些有的沒的

他要快點找到那個人才行

他已經開始在夢裡要喬梓的命

思及此孫策就把懷中的人兒摟的更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