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1:18:09立野 藍

《孫策、大喬》──第5章。

他回來了!

這讓孫策感到惶恐

這...是不是代表喬梓會離開他?

他真的不想

就算手段太強勢

他也要把喬梓留在他身邊

或許會傷了她

但是....又能怎樣?......




孫策帶著喬梓走在街上

孫策拉起喬梓的手

喬梓突然覺得好笑,他怎麼好像怕她隨時會走丟似的

孫策:「梓..妳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喬梓想想:「沒有」

孫策看到了一個地方在賣很多的裝飾品

孫策的嘴角掛起一抹可疑的笑

腦中正在盤算著

孫策:「梓...妳先去那邊坐,那一間店的東西很好吃,尤其是他們的糕點」

喬梓眼裡有著疑問..不知道為什麼孫策突然笑的開心,他似乎在算計著什麼

喬梓點頭:「那你呢?」

孫策:「我去拿東西,等我」

接著就在喬梓的額頭印下一吻 

然後就走了

喬梓站在原地:「他....怎麼了?」

喬梓看著孫策回來

使終覺得很納悶

孫策很自然的往喬梓身旁坐下

看著桌上只有一壺茶,不禁皺起眉

孫策:「妳不是很喜歡吃甜食嗎?怎麼不點」

喬梓:「我不知道要吃什麼,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孫策寵溺的笑著:「每一樣都來點,這樣就都能吃到了!」

於是孫策就喚來小二在菜單上比著

:「然後在來一壺雪酒釀」

小二:「是的!請客倌稍等」

不久桌子就幾乎擺滿了許多東西

喬梓看的眼睛發亮

孫策:「看味道滿不滿意?」

喬梓看著孫策杯裡的酒

喬梓:「我也想喝那個」

孫策:「妳會喝酒?」

喬梓搖頭:「我爹從不讓我喝的,所以我才想試一試」

孫策:「嗯....」

喬梓垂下小臉一副失望的模樣

孫策怎麼捨得,而且有他在讓她喝點酒也不會怎樣

於是就倒了一杯遞給喬梓

喬梓的雙瞳又瞬間變的明亮

對孫策甜膩一笑

電力超強,不只孫策的臉漲紅

連隔壁桌的人也跟著紅了臉

不管男女老少阿貓阿狗?!沒任何的僥倖

簡直比皮卡丘還神!!(皮卡丘?哪來的皮卡丘)

喬梓才喝一口就被嗆到

怎麼連被嗆到都可以這麼可愛!

欸?嗆到!!孫策趕緊拍拍喬梓的背

柔聲道:「有沒有怎麼樣?」

喬梓搖頭:「咳....沒什麼...」

孫策:「妳還是別喝酒了」

喬梓:「但是很好喝啊!」

於是喬梓就繼續喝著,孫策則是擔心她喝醉

畢竟喝醉是很不舒服的

孫策拿下喬梓的酒杯

她的臉上早已染上了一層紅霧

看在孫策眼裡....

根本就是性感的要命!!

此時喬梓覺得頭很暈

就往孫策的方向靠過去

孫策抱住她,可以感受到她的身體因為酒精而上升的熱度

隔壁桌的男子眼睛又飄到喬梓的身上

每個人的眼神都不懷好意

喬梓的手攀上了孫策的肩

環住他

之後就對準他的唇吻了上去

孫策:「嗯!」

:「喔~~」

四周不斷的發出驚嘆聲

喬梓眼神一片迷濛的

只知道她所抱的東西很溫暖,舒服...

孫策把喬梓抱起

放下銀子

冰冷的眼神射向那些人

展現出他身為將軍的威嚴

那些人終於知道什麼叫恐怖

【府裡】

孫策把喬梓輕放在床上

喬梓扯著自己的衣服:「嗯...好不舒服」

孫策嘆口氣:「就叫妳不要喝酒還偏要喝」

喬梓把自己嬌小的柔軟身軀往孫策那裡靠

孫策看著她:「她每次喝酒都會這樣嗎?既然如此,以後就給她多喝點酒吧!」

喬梓拉下孫策的領子

然後又是一吻

她丁香小舌深入孫策的嘴中

孫策也回應著他的吻

順勢的把喬梓壓在身下

:「嗯..」

喬梓手撫著孫策寬大的胸膛

惹得孫策又是一聲悶哼

沒想到這個小妮子的吻技那麼好

該死!克制不住

孫策的臉滴下了汗水

明明很冷的..

喬梓繼續深入..把手伸進孫策的髮裡

孫策的手在喬梓的身上遊移著

略顯粗糙的手掌摸上喬梓細嫩的脖子

喬梓:「嗯..」

孫策舔著喬梓的唇

手不安份的解下喬梓的衣物

手滑過喬梓的香肩

喬梓:「嗯..」

突然發現喬梓沒有什麼動靜

抬頭一看..

睡著了?

孫策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感覺還挺複雜的

慾望也還沒消退

只是把喬梓的衣服拉好

蓋上棉被自己則把喬梓摟進懷裡

聞著喬梓身上的香氣

不過這次多了點酒的味道

臉還是一片嫣紅的

孫策頓時感到難受..他現在才知道慾望的可怕

..........

雖然現在是早上

可是沒有陽光的照射

外面的雪還在下著

喬梓全身在抖著:「嗯..怎麼還是那麼的冷,而且頭還是會暈」

此時一件毛衣披在喬梓的身上

喬梓:「將軍....?」

孫策遞了一杯茶給喬梓

:「這可以讓妳的頭痛舒緩一點」

喬梓握住杯子感受它的溫度

喬梓:「我昨天..有給你添麻煩嗎?」

孫策把頭別向喬梓看不見的地方

孫策:「沒有!妳一喝醉就開始睡了」

喬梓點頭:「那..表示我以後還是可以喝酒嘛..」

孫策:「欸?!」

孫策聞言,馬上轉過去表情有著多種情緒

是錯愕還是高興?

喬梓:「怎麼了嗎?」

孫策:「呃..沒..沒什麼」

喬梓看著庭院:「好冷」

孫策:「既然會冷..就進屋去吧!」

喬梓:「嗯!」

於是他們就做在大廳裡天南地北的聊著

這時喬梓突然想回家一趟

她也已經有一陣子沒回去了

但是因為孫策突然有事,所以並沒有陪她回去

【喬府】

喬玄看到他們回來很開心

可是想到大廳裡的人笑容就斂了下來

喬梓也發覺到了

喬梓:「怎麼了爹?」

喬玄:「他來找妳了」

喬梓滿臉的疑問:「誰啊?」

一看到來者喬梓整個人愣住

:「馬..超?」

馬超對她溫柔一笑:「我是來恭喜妳的」

喬玄知道他們有話要談,於是就先出去

喬梓走進:「你..要恭喜我什麼?」

馬超把自己的沉痛壓下

逼自己對她說一次:「妳不是嫁給他了嗎?」

喬梓想哭..她在馬超的心裡..真的連一點地位也都沒有嗎?

馬超:「梓..我相信妳會很幸福的」

喬梓沒有答話..只是一昧的點頭

馬超緊握住手上本來要送給喬梓的東西 

馬超:「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了」

喬梓想開口喊住他

可是話到嘴邊卻講不出來

就算留住馬超又能怎麼樣呢?

我和他..根本就不會有結果

馬超走前看著喬梓,要把她的容顏深深的印在自己的心裡

喬梓:「你..還會回來嗎?」

語氣裡有著哽咽

馬超轉過頭不去看

故意把語調裝做冰冷

馬超:「不會!」

喬梓咬著唇點頭:「我知道了」

之後馬超就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喬玄看著喬梓的模樣覺得很擔心

雖然喬梓並沒有哭..可是這樣不說話反而讓他比較擔心

就這樣夜晚一到

喬玄便派人將喬梓送回將軍府

還不忘對喬梓說不用太在意

喬梓也只是保持著她慣有的微笑

孫策頻頻看著門外

周瑜覺得好笑:「你在擔心什麼?」

孫策:「現在很晚了...如果半途遇到危險該怎麼辦?」

周瑜有點幸災樂禍的:「沒想到你也當起褓母來了」

孫策看的了眷戀的人影一顆心才放下

喬梓一看到孫策眼淚就止不住的滴下來

然後整個人撲進孫策的懷裡哭著

周瑜只覺得很錯愕

孫策則是滿臉的懊惱

不斷的輕撫喬梓的背

:「好..不哭..不哭..乖」

周瑜看見孫策這種安慰人的模樣,強忍住嘴角的笑意

周瑜:「伯符..你先把她帶回房裡...讓她休息」

孫策低頭對喬梓說著

而喬梓只是搖頭

孫策只好把喬梓橫抱起

被抱回房裡的喬梓,眼淚還是沒有要停的傾向

孫策只是柔聲的安撫著喬梓

喬梓的聲音有點沙啞

:「馬超..回來了」

孫策的身體僵住

喬梓:「可是..他又要走了..」

孫策把喬梓摟的更緊

孫策:「但是...我會要妳啊!我會愛妳的...梓」

語氣很沉痛..

馬超不會在回來見她了..他應該感到開心的才對

可是...這樣會讓喬梓傷心

他不想要這樣的結果

如果馬超就這樣離開

那喬梓就更不會忘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