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01:56:32阿蚊

我的日記 05/09/2005

經過上星期幾近吐血的開學日後,我們也慢慢適應着新工作的步伐,雖然大家還是亂作一團,不過總算是忙過了開學的日子。今天是第一個循環週的第一天,我的教學日子終於來了,而不是班主任的阿鵠也終於可以過點比較正常的日子了。

前兩晚都在趕製五年級的音樂筆記,每天作戰至四時(幾近天明!唉!),今天的精神狀態當然欠佳,在暑假通常睡到午後的我也要逐漸調節我的生理時鐘,不過原打算十點起床的我卻在九時被媽媽驚醒,當她問我為何這麼晚還未起床時,我頓時跳了起來,以為睡過頭了,心臟也快負荷不來,結果迷迷糊糊睡到十時一刻才不情願地起來。

回到去沒做到甚麼事便要開例會,然後又沒說到甚麼便回去。剛想坐下的時候,就聽見小鵠把我早幾天買給她的小菊(還沒有長出來的pooh pooh小菊)打翻了,噢…還是先去幫忙吧。我和小鵠手忙腳亂地拯救小菊,幸好打翻了的只是水和表面的小膠粒,美女看着我們的樣子,問是誰打翻的,我和小鵠竟很齊心地回答「當然不是我」、「當然是我」,齊的程度和電視劇的該沒有兩樣吧,可是都沒時間笑了。稍為整理好桌子、也把那盆可憐的小菊整理好,我們便好好灌溉它,小鵠問了我好多次那些種子會不會也隨着水沖走了,我想沒那麼容易吧…希望小菊快點成長,好讓我們的等待有些回報吧!

弄好了那盆小菊,便要過我一直到黃昏的戰鬥生活,我的慢速3E原來也對我沒甚麼了,那群一年級的小魔怪簡直把我所有的耐性也燃燒至灰燼,呼~~其實看見Cherie上來的樣子已經知道事態嚴重,但…想不到如此厲害!完全把去年的一年級比下去呢!六年級的數學科也沒甚麼好說,因為大家習慣了彼此的模式,一開始便教呀做呀,只是今年的人多了一點,唉…43人啊~~

幾經辛苦待到下班,還有很多很多事要做,這一件那一件,又拖拉到七時半,唉…急急被小鵠拉了出去,我又拉她去銀行「掩護」我,哈哈。路過山崎又遇見同事,推介了小鵠去買「波波衫」,她原以為我會反對,誰知連我也同一陣線(其實真的跟她好配嘛)…結果當然是買下了啦!

回來也有很多工作要做,看完妙手後就做過沒停,唉…明天照樣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