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12:07:23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覺世.覺知.覺明.不可無

覺世。覺知。覺明。不可無。

 

地球是考場,為何而來 ,為何而在 ?

 

七情六慾詛咒關關艱難,迷戀塵世,因果循環,輪迴不斷,【覺世。覺知。覺明。】入聖道才是解脫之道。

 

【覺世】

一切事情其來有自,凡事皆起於因,才會有果報,宿命已定,神仙難改,該承受、該還的逃不了。

 

【覺知】

情難消慾難降,覺知今生情要消,我亦不貪、不欠人情,絕不貪便宜欠人情。

地球考場嚴峻,吃穿用宿命定,求來的都是自己後半輩子的福份,要有自知之明,沒有好的會自動送上門,天外飛來的禮物充滿陷阱,運用智慧修掉不該來的機會。

 

【覺明】

現今社會競爭激烈,朝九晚五,生活忙碌,只要誠心潛修,不怕路艱難;科技進步的網路世代,雖帶動社會繁榮也充滿了陷阱,價值觀念也隨著利益在改變當中,如何在利益及是非觀念中覺知,考驗你我的智慧 。

 

人要自渡,前世因造成今生的命格,各自承受果報,同情需付出代價,【覺世、覺知、覺明修聖道】,待因消果滿,今世得以解脫。

 

-----------------------大同世界服務人 祥/

 

貪一損百.絕貪之心不可無

 

勿以貪小而為之,大貪小貪都是貪,用功果換現金,得不償失。

 

現實世界,充斥著各種誘惑及慾望,尤其是貪,在世俗觀念裡,常不經意犯了貪念,而不自知,認為理所當然。該你的,一分一毫都跑不掉;不該你的,強求也無用,保持著絕貪之心,再大的誘惑及陷阱,都難不倒你。

 

人世間的紛紛擾擾,大部分跟"金錢",脫不了關係,因為貪念,利誘之下失去正確的判斷力,因小失大。也因為貪,我騙你、你騙我,因果循環,繼續輪迴,無法解脫。

 

在真實世界裡,用的都是功果,不是金錢,功果多少,影響著你的處境及福報,大福報是每位聖者繼承人所嚮往的,可見功果是多麼珍貴與重要。

 

----------------------大同世界服務人 敦/

 

開天窗/能儀的日常 2018-01-21 00:48:28

我被呂祖告誡, 勿讓七情六慾亂流, 尤其是我對家人的發怒都被記冊, 提醒守心.
貪念真是大考驗, 小至生活瑣細, 佔小便宜, 以為方便, 稍有理性, 還會耗時計算得失, 殊不知陷入苦惱掙扎時, 早已落入因果中, 被心魔折磨啊!
原來這就是提醒我的,不要心存懷疑了, 我的良知求修的道心早已存在, 小心世間的人情世故把我又留在人間流連而不自知, 也許無情, 但我可以慈悲.

版主回應
共勉勵~ 2018-03-01 09: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