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2:51:22迷失的羔羊

只是想讓妳知道

心情… 很差

不再是 愛 與 不愛 的問題

相處  很 重要

將近 三年的時間  重覆著

一直為荖同樣的問題打轉

一直為著同的的問題爭吵

住在一起 真的會發現 太多太多的缺點

想起之前 住宿的時候

就算有爭吵 頂多一、兩天

而現在呢?

就連分手了 還是一樣冷眼的看著對方

就連關心的話 也都被曲解

還有什麼是我們所能夠開心面對的

夜市 也只是妳跟一倍 的談話聲

我似乎 不存在 一樣

我想…我會很快習慣

我只是厭倦了 這樣子的生活方式

搬離這房子 也只是想換個新的方式生活

只是想跟妳說 我沒有不關心妳 

不然我也不會叫og打電話問妳 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沒有不關心妳

不然我也不會    問妳    什麼時候要開刀
       
       我沒有不關心妳

不然我也不會 在朋友約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就回說
我想回家陪妳去吃 因為我知道 妳自己一個 不會去吃飯
一定會等我回來
   
       我真的沒有不關心妳

不然我也不會記得 妳想要什麼東西 我就買來送妳

        我沒有不在乎妳

不然我不會在朋友邀我出去玩時 問說可不可以帶妳一起去

        我沒有不在乎妳

不然我不會每次去過好玩的地方  心裡就想著下次也要帶妳去

        我沒有不在乎妳

不然我不會問妳   要吃什麼  是因為我想知道妳想吃什麼 

我真的沒有不在乎…只是為什麼每次妳都要誤解我的意思

為什麼…每次都要覺得是妳自己在作改意
為什麼…每次都說在我心裡妳可有可無
為什麼…每次都要說我沒主見 什麼都要問妳
為什麼…每次我問妳什麼時候要開刀 妳都問我 妳在乎過嗎
為什麼…連我的車燈壞了 晚上不想騎我的車 跟妳說 騎妳的 妳的態度都    可以這麼不爽 又不是我故意 用壞的
為什麼…有幾次去唱ktv 我問妳 可以騎妳的車嗎 
    妳卻可以無關緊要的說 那種地方 妳不想騎妳的車去
    那我的車 就不是車了嗎
為什麼…我知道妳喜歡吃凍圓 就連分手了 還打電話問妳
    妳想不想吃 我真是犯賤 是嗎
為什麼…我想換個地方住 因為沒冷氣 天氣熱 我就會想拉肚子
    也想換個新環境 看我們這樣的關係會不會改善一點
    也不行嗎?
為什麼…每天住在一起 這麼多的爭吵 這麼多的意見不合 
    這麼多的問題 都不會想去解決呢

為什麼…連我去圖書館看書 因為要期末考 很多題目不會
    跟朋友一起讀書 也可以問問題 就連這樣
    妳都要懷疑我 是不是根本就沒在看書 而是跑出去玩?

我還能解釋什麼 為什麼…妳總是以妳的想法為優先的套在我身上?
            而不先問我是什麼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