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2:34:57

蝦?

這陣子上班 真是累 澳客 又很多

這陣子 大家都做3天休1 因為盤點 禁休

盤點要到了 連上7天班 累 兩天全天 靠 隔天又是中空 = =" 媽的

每次中標 都是我 哀 真的像她們說的 我一個人 你當10個人再用

算了 算了 爽就好了

這陣子 怎同事 一直被客訴 瞎

還好我都沒事啊 哈哈哈 常常跟同事耍白痴說 我是基英 0.0

其他人 對我比中指 (死小孩)

前天遇到一個人客人

跟于說 要什麼之後 于去拿

我在埽地 因為該死的客人把洗衣粉 用破 整間都是粉

那位小姐 又叫我去看于 拿好了嗎? 她趕時間

- -" 幫她搬東西 她又說快點臘 小姐我趕時間

只能說 小姐 你買這麼多 又不搬 你趕我 我也沒辦法啊

後來 保全 來了 我一直學 小姐 快點 我趕時間

于 在算錢 算到一半說 你別鬧了唷 我很緊張

保全 一直看 一直笑

聽說 盤點要換區域 耶 不過跟大姿求證後

我 沒被換到 = =" (大家都不跟我換 因為 很累)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