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8:42:21Tim&Amy

可能....我瘋了

不管在什麼時候
或談論什麼話題
最討厭聽到的就是"隨便"這兩個字
我不想讓你麻煩怕你找不到
卻聽到這兩個字
我現在沒手機你又不是不知道
怒~~~
一天沒見到你已經夠讓我歇斯底里的
還發生一連串讓我抓狂的事
想說難得放你假
想讓你玩的盡興點
卻讓你以為我不擔心你
我擔心 可是拿起電話卻不敢按數字鍵
怕你那時候跟朋友正聊的開心
逼自己等到十點半
但你先打來了
卻在電話的另一頭開始生氣
打去道歉 卻換來冷言冷語
怒怒~~~
家裡的數據機也不知怎麼了狂斷線
即時通用到一半就不能用
怒怒怒~~~
跟你講電話的時候你在回即時通
回答都是"恩 恩""隨便""看你"
聊即時通也是久久回一句
我知道我打字慢 所以我打電話
但感覺連一台電腦都比不上
我只是希望你能專心的跟我說話
這樣很過分嗎?
我也不想一直生氣
但一件一件的累積起來
我能不爆炸嗎?
"對不起"我想你也不想聽了
就當做我莫名其妙好了
可能.........我瘋了
Tim
(這是原本昨天要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