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54:37dai老鼠☺

祝你訂婚快樂噢哥哥

今天七點半就起床了

換了個衣服 刷牙 洗臉 打扮

就準備出發去參加哥哥的訂婚了

一路上電話聲不斷

因為大家都要去

所以要約著一起去

可是就是一直找不到人

後來找到了

就一起上了山

好高好高

好遠好遠

快到了新娘子家

就先放了煙火

聽說我的嫂子是個阿密使

哈ˇ

去到了那裡別有一種感覺 好獨特 好新鮮 好新奇

去到了那裡 那概也是要一起入境隨俗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原住民訂婚是這樣訂婚的

看著哥哥穿的原住民的衣服

哈ˇ 好好玩

好多好新鮮的人事物

看著教會的牧師見證他們的愛

我們為他們送上祝福和禱告 唱聖歌

可是我不會唱

看著阿密使的長老主持一些訂婚儀式

很新奇

我都聽不懂那個長老在講些什麼

之後我們就去吃喜酒囉

哈ˇ

發生了好多事情

主持人很幽默

好冷 我一直抖

他們原住民唱個都好好聽 好強 好厲害

小米酒好好喝 甜甜的

吃完飯的時候

我們大家還一起跳著阿密使的舞

當作飯後的運動

也是他們原住民的一種儀式

整個就是好好玩

大伯母還開玩笑的跟我說

叫我去交個原住民的男朋友

科ˇ 我只能傻笑吧

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的心裡有人囉~

哈ˇ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讓我大開了眼界

最後

當然要祝我的哥哥 訂婚快樂 囉!

開始期待你的結婚囉!

上一篇:瘋夜晚

下一篇:吃校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