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32:46dai老鼠☺

瘋夜晚

昨天

要回家的時候

校車塞車

整個很…

回到家後 都快七點半了

我馬上衝上去洗澡

頭一次覺得洗澡像戰爭一樣

當脫下衣服的那一刻

每個動作都是 快 狠 準

科ˇ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很冷

才剛洗完澡

小孩子就打電話催我了…

那個時候我連褲子都還沒穿好

頭髮也還沒吹

掛下電話的那一秒

突然手忙腳亂 吵雜聲連連不斷

整個就是動作超快

比平常快了將近一佰倍

然後我就衝下去吃飯

我想這是我爸第一次看我這樣吃飯吧

飯都是用塞的 猛塞

要走的時候

我爸竟然又使出這一招

叫我一定要給他跟我出去玩的人的電話

想說好吧 為了要出門 就給了他小孩的電話

結果竟然叫我連名字都要給

我只寫了一個 黎

我爸又問我叫黎什麼

天啊 我實在很不想給

原本是想講黎同學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嘴巴跟腦袋怪怪的

想的跟講的不一樣

我竟然講成了黎先生

整個就破功了啊

只好把小孩的名字給囉

然後我爸一直開著窗戶往下看

是怎樣 那麼喜歡看

還好 他車停在很上面 你看不到 嘻ˇ

之後我們就先去了恰恰家

等恰恰跟她寶貝還有音樂班的那個apple

然後我們就飆去新莊夜市

整個很冷

風冷颼颼的一直吹

好怕小孩會感冒

之後我們就在新莊夜市亂逛

可是卻沒有什麼東西

很冷清 我想大家應該都跑去101了吧

也聽他們講說以前這裡跟現在差很多

以前比較熱鬧

吃了個鴨血臭豆腐跟豆花又飆回了恰恰家吃火鍋

哈ˇ 暖呼呼呢

然後看著電視

哇哈ˇ 有張韶涵 楊丞琳



雖然不是到現場去

可是依這麼棒的啟智學校放學的時間

到那我也是看不到 只是在那罰站跟人擠人而已

之後我們吃著暖呼呼的火鍋一起倒數

有一種新的體驗

之後我們吃了很久很久

我都有點想睡覺了

就說要去打保齡球

可是人太多 就說要先去環保放仙女棒

可是要上山的時候被攔下來

說上面失火 不能上山

科ˇ 我以為要臨檢 嚇死人

之後就說要去陽明公園放好了

到了那裡 卻發現我們的仙女棒放在保齡球館裡

天啊 是怎樣 我都快睡著了

後來又說要去喝茶

跑到了玩具反斗城那裡

發現人家要打烊了

科ˇ

整個就只好回家囉

好像有那麼掃興到

回恰恰家的路上

我躺在小孩身上睡著了

真的好想睡…

後來小孩就帶我回家

到了家門口

發現爸爸媽媽都睡了

姊姊還沒回家

因為我們房間沒有點燈

過了幾秒

姊姊回來了 @@!

果然沒錯 那台車是大熊的

之後就跟姊姊一起上樓

跟小孩說了掰掰ˇ

回到家看了一下時鐘

三點多 很棒嘛

我明天還要出去噎ˇ 媽呀

刷個牙 等小孩的電話

然後我就睡著了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