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25:26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我的新愛人

--------------------------------------------------------------------------------
今天~是第二天實習拉 很期待今天



可是~老師請假 代班的老師 事。。。很兇的那個= =



今天一去的時候 大家全都圍上來叫姐姐 呵呵~



不枉費昨天 我跟他們打好關係 尤其是我的祥安



真的有點被他打敗 一直逼問我比較喜歡他們的誰



我就說 我最喜歡楊揚阿 因為它跟我的吳秉誠有點像



哈~XD結果全班就 吼~天ㄚ 小朋友真是的



結果勒~我的祥安吃醋了 一直給我調皮搗蛋 



而今天有當媽媽的感覺 幼幼班的祥澤 居然在我身上睡著了



而且睡到會偷笑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小朋友都怕他



因為它會亂咬人 連我也遭受過他的毒手 不過~看牠睡的這麼甜



真是不好意思叫醒他 等牠睡醒後 我的腳都麻了




中午要午休 大家硬是要我楊揚一起睡 說什麼我要嫁給他



呵呵 天阿~今天聽到好多的八卦 原來給個小朋友都有喜歡的人阿



他們也是愛報料的人 只要誰不聽話 我就說~猴。。。我跟你



女朋友說你不乖 大家馬上就變的超乖的 呵呵 這招真好用




還有個小女生 很愛亂親人 全班男生幾乎都被他親過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