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1:59:35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佛光園&屏中戲劇社成果展

昨晚 四點多才睡 今天八點多就起來了 沒辦法



今天行程滿滿 先是周彥文要來我家 還要跟兒子去



學校拿宜蓁的相機(感謝我吧)下午要去佛光園



和去看屏中戲劇社成果展 下午去佛光園時



那個義工媽媽超熱心 一直叫我們去五樓拜拜



去拜拜也不是壞事啦 上去後 媽呀~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天阿~不會的不會的 自己嚇自己 晚上去屏中 看成果展



整個就是笑翻了 那老老也太好笑了吧 而且笑點很低



也很a 沒有白去 但是。。。。。。真的中了



中場過後 身體整個不受控制 嚇死我 比以往的還要嚴重



趕快拿我的護身符來帶+念經 拜託~好兄弟不要太愛我



因為我不愛你們><

上一篇:好熟悉的臉

下一篇:我的新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