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35:24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謝謝你~親愛的︿︿

今天開始學校開始放假拉 可是我要上班ˋˊ



中午跟淑玲他們吃飯 很開心 



晚上的上班 有點痛苦 因為~我的好朋友又來找我啦



很討厭ㄟ 每次都這樣 痛的要命 還好今天不算忙



我的吃聰先生有來歐 他真的很可愛



而我家親愛的看我好像都不太說話就問我怎麼了



就把實情告訴她拉 他問我要不要喝點什麼



老實說那些對我都沒用 所以就謝謝他的好意啦



誰知道到後來更嚴重一點了  連跟他說話都有氣無力



他說要買巧克力給我吃 可是~我知道那也沒用



而且也不想麻煩他 所以就跟他說不用摟



而且今天我要自己走回家 他知道後說要在我回家



對他很不好意思 讓他多繞路了 



很謝謝你 親愛的 今天的開心 因為有你︿︿

上一篇:補實習

下一篇:GO~班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