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8:44:53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補實習

今天是補課 可是我們是去實習拉 因為上次少實習一天



很開心又可以去實習 今天的阿旭很high~



笑咪咪的 遠遠變的有點安靜 可是還是很皮



阿庭每次都很晚來 可是~它這次話好多歐



上次我去她都不說話 早上沒什麼事陪他們玩就好了



遠遠跟阿庭很愛打架>< 中午 阿旭都不睡覺



而且老師還要開會 所以就抱芷儀來床上跟我睡 



雖然已經累到快張不開眼睛了 可是還是怕會不小心壓到它



老師要開回前把芷儀抱回他的床上 我只好去睡他旁邊的椅子啦



因為它只是個BABY 所以要特別注意它 下午 全部的小朋友都醒後


 
就芷儀睡的最晚 災難的開始 就是在睡醒後 阿庭跟遠遠真的什麼都能吵



一直亂打 我都快瘋了我 還好老師即時回來解救我 後來雅君來我們班講故事啦



沒辦法 托嬰就是不受控制 他們一直想搶故事書下來 後來免強講了兩本後



就講不下去了 就把小朋友大到樓下等家長接拉 最喜歡實習了 因為時間過的



總是特別快︿︿
→★豬頭★← 2007-06-27 11:33:20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好久不見阿.....

有沒有想我阿........

拉拉拉拉拉

應該快考試ㄌ八.

哈哈哈

我放假ㄌ哩